鄭貽春:對江澤民下臺的聲明

發表:2004-09-20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於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九日終於下臺。這,引發了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國人民以燃放鞭炮、喝酒祝賀等各種各樣的送瘟神活動。老百姓普遍地說,歷史上恐怕沒有一個皇上的下臺或太上皇的下臺,能夠如此這般地讓中國人民歡欣鼓舞,能夠如此這般地讓人們的憤怒與仇恨達到統一步調的巨大號召力。長城內外的每一寸土地,彷彿都綻開了自由的笑顏;大地和天空,好像比以往更加清爽、更加亮麗了!從北國的黑龍江,到海南的天涯海角,中國大陸的廣大民眾無不奔走相告、額手稱慶!

江澤民的殘忍暴虐,終於得到了全國各族人民千夫所指、萬夫所指、億萬夫所指的憤怒聲討!紛紛揚揚的鞭炮就是轟他下臺的最好證明。江澤民下臺,是黨心之所向、軍心之所向、民心之所向;江澤民下臺,是自由的標誌、民主的象徵、正義的開始;江澤民下臺,意味著江澤民暴政的結束,意味著共產專制的壽終正寢業已為時不遠,意味著社會主義紅色王朝終將走向無可奈何花落去的窮途末路!

江澤民是在億萬民眾火山爆發的憤怒聲中被逼無奈地滾下臺去的,是在追求民主自由的正義力量驚天海嘯般的譴責聲中顏面盡失地滾下臺去的,是在不斷地覺悟了的中國人民對其迫害人權的倒行逆施顯示不可剝奪的權利與尊嚴中極其可恥地滾下臺去的!他的滾下臺去,是他當之無愧的,是他適得其所的,是他別無選擇的!

正像所有的獨裁者都不甘心自動地退出歷史舞臺一樣,貪權戀棧的江澤民當然也不希望他太上皇的大權旁落,並由此而成為一個老罪犯一樣可憐兮兮的孤家寡人。然而,有道是:民主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一百個不情願交出軍權的江澤民面對全球審江運動的蓬勃發展,面對踩江運動的此起彼伏,面對無所畏懼、大義凜然的仁人志士的齊聲譴責,這個曾幾何時那麼不可一世的共產魔王也確確實實沒有辦法,也實實在在是走投無路地被逼無奈,最後他也只能像人人喊打的老鼠一樣不得不作出極其可恥的逃竄之窘狀!

其實,早在兩年前的十六大會議上,江澤民就應該完全徹底地交出權力;其實,早在十五年前,江澤民就不應該登上社會主義皇位;其實,共產二世皇鄧小平根本就不應該把這個上海癟三、把這個專事投機專營、阿諛奉承的傢伙非程式地、非法地提拔成純係胡鬧的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其實,這個毫無先進的政治理念,更沒有任何治國之良方,實乃是一個大腦平滑、只會做秀、善於表演、慣於腐敗的庸碌官僚,江澤民又怎麼能夠一下子就穿上了共產黨魁的皇袍,戴上了極權專制的官帽,坐上了狗尿苔的社會主義王朝的金鑾殿裡去了呢?一個依憑鎮壓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大搞現代焚書坑儒而走上皇位的無恥之徒,一個沾滿六四鮮血、一路踏著泱泱屍體而登上共產高位的冷血動物一般的竊國大盜,江澤民竟有何德何能可以頤指氣使地欺壓十三億中國人民?又有何德何能取締中國人民的民主自由,以及所有現代化的美好理想?

江澤民統治中國大陸的十五年,是使中國大陸政治野蠻、經濟滑坡、文化蕭條的十五年,是使中國大陸正義不張、邪惡橫行、好人遭災、惡人得勢的十五年。人性被江澤民宰割得鮮血淋漓,只剩下無處不在的獸性;良知被拋到九霄雲外,根本就見不到任何希望的陽光;道德敗壞、人模鬼樣、誠信缺失、天良喪盡,簡直就是一片慘不忍睹的虎狼之地、蛇蠍之所、黑暗魔窟!這,就是江澤民罪惡統治的無德、無道、無恥的三個代表!

江澤民決不允許中國人民擁有任何信仰自由,決不允許中國人民擁有組黨結社的任何自由,決不允許中國人民有表達自己意見的任何自由。他只是強迫中國人民緊密地團結在以他為核心的極權專制主義和法西斯主義的黨中央周圍。他千方百計地迫使中國人民都要像他那樣的昏庸無道、無法無天、卑鄙可恥。江澤民的腐朽統治,已然使中國大陸的政治生態、經濟生態和文化生態都全面而徹底地粗鄙化、劣質化、腐朽化。江澤民的罪惡統治,致使神人共怒,天地同恨,罄竹難書,一言難盡矣!

江澤民的下臺,應該說,只是他在職務方面業已喪失了極權專制的權力,也就是說,他業已沒有了獨裁戲子的表演空間。但是,由於其主政時所造成的罪惡仍然在大量地、層出不窮地存在著,因此,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國人民就有必要,也必須對江澤民的罪惡予以徹底地清算!只有完全清除江澤民的專制罪惡,中國大陸才能夠迎來一個政治文明的嶄新時代;只有徹底否定江澤民可恥的政治遺產,腐敗透頂的共產王朝才能夠真正地結束其罪惡昭彰的苟延殘喘!為此,在迫使江澤民下臺的過程中曾經發揮過巨大作用的黨內外正義力量和國內外正義力量,就不能夠為取得暫時的成績而躺在功勞薄上無所作為、不思進取,甚至安睡大覺,相反,一定要下最大的決心,盡最大的氣力,一如既往地繼續揭穿、批判、起訴、追究江澤民的罪惡,直到一鼓作氣地把江澤民及其代表的專制、腐敗、無能、流氓的共產惡勢力千軍如卷席地、一點不剩地掃進可恥的歷史垃圾堆!

太上皇已然下臺,但皇帝仍然存在;江澤民的政治生命大勢已去地可恥結束,但其所代表的腐朽末落的極權專制制度卻仍然在與時俱進地禍國殃民。對此,我們必須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我們必須時刻保持應有的警惕。懈怠是不可以的,半途而廢是不應該的,堅定的鬥爭意志是必須要有的!筆者在此願同黨內外、國內外所有民主自由的正義力量一道,立即積極地行動起來,向著日薄西山的共產王朝摧枯拉朽地發起勇猛的衝擊!讓共產統治的極權架構在大面積的坍塌中瑟瑟發抖吧!中國人民在自我解放的過程中丟失的只是專制的鎖鏈、遭受奴役的非人地位,以及思想禁錮的手銬,而獲得的將是喜笑顏開的自由、保障自我權利的民主制度、根除人治的完善的法治體系,以及全面現代化的人人心嚮往之的公民社會!

中國人民自由萬歲!
中國人民民主萬歲!
中國人民人權萬歲!
中國人民法治萬歲!
人類文明普世價值萬歲!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