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政權之下 截訪何時是個頭?

發表:2004-09-22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0日上午10:30分;記者接到上訪人員的舉報,來自山東淄博的上訪人錢麗麗被截訪的抓住,正坐在車下面和截訪警察僵持,記者給錢麗麗打去電話。

錢麗麗:我現在讓他們七八個強制把我弄到車上來了,連拖帶架,把我骼膊都卡壞了,累的我都喘不上來氣,心臟病差點犯了,他們跟土匪一樣把我們抓走了。

記者:你不是坐在車底下嗎?

錢麗麗:我坐在車底下,讓他們把我拽出來了,他們七八個人把我的骼膊都差點拽掉了。現在車還沒有開出公安部的門。馬上就要送我回家!車上有一個公安局宋處長、李處長,我要是失蹤了,就是他們把我害了。如果我要失蹤了,你們幫我呼籲呼籲,我的材料在老杜那兒。

在記者給錢麗麗打電話時,可以聽到車里許多人哈哈的大笑。他們為抓到錢麗麗高興的手舞足蹈。記者採訪了其中一位淄博某分局公安局的宋處長,他當時笑的最歡,他接了記者的電話,就記者詢問「你們為什麼要抓錢麗麗」的問題,他還在興頭上,興高采烈的回答:「啊,我們換領導了。」就掛上了電話。

錢麗麗述說當天她剛剛進到公安部信訪大門口,就被淄博市公安局的領導李局長帶的其他七八個警察,連拖帶拽的拽上了車,參與截訪的有淄博市公安局公安、區分局公安、單位人員。當天就開回山東淄博,被公安審訊一夜,現在仍然被關押。

錢麗麗還給北京其他維權人士打了電話:我來北京一次很不容易,現在問題沒有解決,又不得不回去,還不知道回去以後會怎麼樣,我們這些冤民事怎麼辦?請你幫我向國際社會呼籲一下,救救我們這些無辜的冤民吧!

某警官透露:錢是被她的同伴出賣給警方的:警方規定:每指認一名上訪人,就可以獲得一百五十元的獎勵;知道她行蹤,而又貪圖獎勵的人向警方供認了她。

江澤民下臺,胡溫政權之下,20日,兩辦門前的道路上還停有幾十輛截訪車輛,多以遼寧截訪車為多,打人仍以遼寧為最殘暴。高法上訪人數約有幾百人,門前停有四臺遼寧中型法院的截訪車,此外還有河北、山西、山東等地的截訪車。20日當天,山西截走了幾名本地訪民。

據說,在京西賓館門前還一些人呼籲要把江澤民押上審判臺,「六四放不過你!」,「法輪功放不過你!」,「中國百姓放不過你!」這些抗議人士被抓到馬家樓。

為了過一個乾淨的「國慶節」,北京警方並沒有因為「軍委主席」江澤民的下臺,而停止鎮壓上訪活動。據觀察員報導:目前拘押在豐臺區馬家樓新建的處理中心的上訪冤民尚有七八百人;在石景山體育場,關押了千餘人。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