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的報導擊到中共要害

作者:伊冰 發表:2004-09-29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這個名詞普遍意指金正日統治的獨裁北韓,而「韓國」是南韓的代名詞,這已經成為共識。
近年來想通過大陸前往南韓的朝鮮人常常被中共出賣,被朝鮮警方用鐵絲穿鼻子或穿手心帶回國去,他們對中共失去了信任,開始闖民主國家駐中國大使館。成功闖進去的人則幸運的通過第三國送往韓國。

這不能不讓人產生一個疑問,如果金正日要搞「一國兩制」的話,要求吞併南韓,那韓國人幹不幹?現在整個朝鮮民族分成兩個國家,是不是都是朝鮮民族?如果現在金正日要用原子彈威脅南韓,讓他們回到自己懷抱,世界會怎麼反應?不愛金正日政權就是不愛「國」嗎?為什麼北韓人冒死要逃往民主制度的南韓?這個問題也適用於臺灣問題。

大紀元9月29日報導,北京消息,29日,有44名朝鮮人,翻越了約三米高的圍牆,進入在北京的加拿大使館。駐北京加拿大使館現場,闖入者所戴的頭盔,及梯子散亂一地。

據BBC引述路透社報導表示,有關人士是翻越了約三米高的圍牆進入使館範圍的。美聯社則報導稱,這些人當中,大部分為婦女。

據悉,這些人是利用梯子翻牆進入加拿大大使館。報導引述一名公安的話說,事件中有一名男子被帶走。

報導說,自從2002年以來,已經有數以百計的朝鮮人試圖透過進入在中國的外國使館來尋求政治庇護。而中國在這一方面,把這些人視為非法入境者,並且送往韓國。

前些時候才剛發生朝鮮人越牆進入北京日本人學校事件,據法新社報導,有這麼多人牽涉在事件之內,通常現實這是有組織的行動。

國際人權組織估計,目前藏身在中國境內或者東南亞地區的朝鮮人,可能有多達10萬名。他們大都是因為朝鮮境內的貧困和糧食短缺問題而逃離自己國家的,而金正日一個人就有32座別墅和宮殿。

近年來朝鮮人大多跨越邊界進入中國,然後闖入外國駐北京使館,向南韓尋求庇護。據悉,在今年7月,有468名藏身在越南的朝鮮人乘飛機前往南韓。這真是對共產黨的極大諷刺!

獨裁的中共要武力解決民主制度的臺灣,要臺灣回歸到世界都反對的獨裁統治之下,會成功嗎?中共敢讓大陸人選擇要什麼制度嗎?為什麼世界上只有中共和香港、澳門、臺灣談「一國兩制」,而沒有其它民主國家遇到這個問題呢?因為人都喜歡過好日子。搞「一國兩制」實質是中共的醜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