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點擊, 尋找溫家寶家族的巨額財富

發表:2004-10-04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您點擊雅虎, 或者GOOGLE時, 只要輕輕打幾個字: 2002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排行榜, 然後搜索, 就可以找到中國總理溫家寶的女婿許明的財富介紹. 其中雅虎是這樣介紹溫家寶的女婿的:

年齡:31

  出生地:遼寧莊河

  教育:大學(瀋陽航空學院)

  主要公司:實德集團(www.shide.com)

  公司總部:遼寧大連

  第一次上市:上海--600146大元股份(2000年12月)

  主要行業:化工建材,足球俱樂部

  資產:3億美元(2001年2.4億美元)

用同樣的方法, 可以查到, 許駙馬的財產到了2003年福布斯再次評選中國億萬富豪時, 已經增加到了3.6億美元了.

接下來讓我們尋找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的財產. 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接受了平安保險老總馬明哲贈送的巨額股票, 造就了溫雲松這位年輕的暴發戶. 但是權錢交易的腐敗內幕不可告人, 所以溫雲松不用真名, 而是偽造了一個假名叫做"鄭建源", 來登記他的巨額資產.

讓我們輕輕打幾個字: 新財富雜誌2003年中國富豪排行榜, 然後搜索, 就可以找到溫家寶兒子溫雲鬆化名為"鄭建源", 排名為中國第六大億萬富豪.他的財產按照2003年的標準計算, 是33億人民幣. 他的公司是寶華投資, 行業是保險. 這個33億只是去年的身價. 今年經過他的父親溫家寶特批, 平安保險到香港上市, 溫雲松的這些股票已經價值73.6億了.

你可以注意一下, 這些關於2003年中國幾名億萬富豪的報導, 第一至第五名都有照片, 但是第六名鄭建源的照片欠奉. 什麼原因? 做賊心虛.

對於溫家寶兒子溫雲松是如何化名為"鄭建源"的, 如何最後掌握平安保險價值73.6億港幣的股票的, 請看今年7月1日廣州出版的南方報業所屬21世紀經濟導報, 裡面有專門文章介紹. 當時人民網, 新華網, 新浪網, 搜狐網等主要網站都有轉載. 但是因為事情涉及到溫家寶的兒子, 引起專查別人腐敗其實自己也腐敗的胡溫等人的強烈不滿, 幾個小時後所有網站全都撤下了這篇文章.

雖然下令禁止報導時氣勢洶洶, 但因為把柄被南方報業抓住, 胡溫終於手軟, 不久就悄悄把南方報業被抓的程益中放了.

再看溫夫人張蓓莉的珠寶王國. 記者專門查詢了相關資料,在中國珠寶首飾網上有這麼一篇介紹, 「 我國的鑽石業老大哥應屬於戴夢得(Diamond). 這家企業是專門經營鑽石的珠寶公司,也是目前國內唯一家上市的珠寶公司,它的大股東是張培莉,她也是溫家寶的夫人。」

  記者繼續查詢了戴夢得公司的地址,發現,該公司的辦公地址位於北京西城區金融大街23 號平安大廈11 層。而平安大廈正是馬明哲的平安保險集團在北京的物業。也就是人們說的, 溫夫人開業時, 馬明哲的平安保險將自己的一層樓給了溫夫人作辦公地點.(馬明哲一貫喜歡拉拉扯扯, 他原先只不過是袁賡的小車司機, 靠著拍馬屁當上平安董事長,有了拍溫家寶馬屁的機會)

這種不乾不淨的政商往來, 利益輸送, 特別是溫家寶利用權利, 強行特批馬明哲的平安保險到香港上市, 使自己兒子原先只有33億人民幣的資產一下子增值到了73.6億港幣.這種執政能力或者叫做腐敗能力, 真是高明.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