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弘揚林昭的自由精神

發表:2004-10-06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以其法西斯主義統治橫掃中國人民自由民主的現代化理想,把中國大陸推入萬劫不復、噤若寒蟬的絕境之時,有誰能夠挺身而出,發出自己真實而獨立的聲音?在整個國家被極權專制主義殘忍暴虐的腥風血雨所籠罩,無產階級專政的鐵拳隨時砸向每一個擁有獨立思想的中國人,反右運動的無恥屠刀」全心全意地爲人民服務」時,有誰能夠力挽狂瀾,中流砥柱,不屈不撓、堅持抗爭?在社會主義紅色王朝的茫茫黑暗中,有誰能夠高擎熊熊燃燒的自由火把,照亮昏庸無道的神州大地?中華民族,苦難深重的中華民族,難道注定要遭受共產專制的肆意欺□而無可自撥?中國人民,勤勞善良的中國人民,難道必然緘默無語地容忍卑賤屈辱的非人地位?

對於這些問題做出明確、有理、有力,且大義凜然的回答的,是一個女子。正是她,以她剛毅的思想、堅定的立場、柔弱的身軀,毅然決然地衝擊共產極權的堡壘,無所畏懼地撕開專制暴政的鐵幕,揭露、批判、否定毛澤東及其建立的社會主義制度!她,就是值得我們紀念、景仰,並永遠學習的聖女林昭!

林昭,是偉大的自由戰士,是不屈不撓地反抗專制的巾幗英雄,是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化身。林昭以其言行和悲劇昭示於我們共產王朝的黑暗、無恥、骯髒、血腥、暴虐、謊言、腐朽以及欺騙!

一、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共是屠殺林昭的劊子手。

像中國歷朝歷代的封建皇帝都直接參與司法審判一樣,中共黨魁毛澤東也曾親自對林昭一案做出裁定,林昭終被槍決。作爲共產一世皇,毛澤東決不允許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林昭決不妥協的叛逆言行,對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共構成了嚴峻挑戰。毛澤東的面目猙獰起來,中共的法西斯本質徹底暴露!槍殺林昭,是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共滅殺自由的專制行徑,是社會主義制度毀棄人權的可恥標誌,是人類文明的巨大恥辱!

二、林昭是中華民族的巾幗英雄。

在暴力肆虐之時,林昭反抗暴力;在恐怖囂張之際,林昭無所畏懼;在謊言毒化神州大地的關頭,林昭敢於挺身而出,指陳事實真像,無所顧忌地發言爲聲;在毛式運動造成連綿不絕的淋漓鮮血和纍纍屍骨面前,林昭沒有選擇沈默,林昭沒有膽怯,林昭沒有退縮。林昭以其柔弱的身驅揹負著瀋重的十字架,義無返顧地走向慘烈的祭壇!對於林昭來說,寶貴的生命乃是爲神聖的自由而存在的。剝奪自由,則意味著剝奪生命。因爲,人的存在應當以自由作爲本質。林昭把自由視爲高於一切價值的最高價值。她寧願爲自由而殉道,也決不願爲悖逆良知而苟活。正因爲具有這種崇高的自由思想,林昭便率先而爲、別無選擇地反抗中共黨魁毛澤東,別無選擇地反抗共產法西斯暴政!

三、瀋冤悲劇何時了?

身陷共產囹圄的林昭,曾用她纖纖細手蘸著她那汩汩流淌的滴滴鮮血在一塊白布上寫下了一個」冤」字,寫下了一個大大的」冤」字,她把這個"冤"字圍裹在自己的頭上。每逢親友看望她時,她都要把這個血寫的」冤」字展示出來。一個姑娘的瀋冤,一個美麗姑娘的瀋冤,到底要告訴世人什麼?到底要向世界說明什麼?一個對人生充滿浪漫幻想的女子,爲什麼要用如此絕決的方式表現自己?一個對友誼與愛情充滿憧憬的女子,爲什麼要在自己的頭上寫下一個大大的、紅紅的」 冤」字?

林昭頭上大寫的」冤」字,難道是林昭一個人獨有的冤情嗎?難道林昭的瀋冤,不是中華民族泱泱悲劇的縮影、不是人類文明的巨大恥辱、不是中國的悲哀與滔滔無盡的淚水嗎?只要存在著與殺害林昭一模一樣的社會制度,林昭頭上的」冤」字就絕不僅僅是過去式;只要存在著中共及其黨魁的極權專制,林昭的悲劇就必定以各種各樣的方式花樣翻新地表現出來;只要社會主義制度仍然是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罪惡存在,所有追求民主自由的異見者,就必然遭受到極不公正的對待;只要有一個蒙冤之人深陷於悲劇之中,一個又一個」冤」字、一個又一個大大的、紅紅的」冤」字,就必定成爲我們生活於其中的社會無處不在的可恥現實!

四、繼承林昭反抗共產暴政的遺志。

林昭以其堅定無畏的自由立場和自強不息的奮鬥經歷賦予我們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每一個有心人,都應該義不容辭地繼承林昭的未竟之大業,使其薪火不斷地得以傳承,併進一步弘揚光大!

繼承林昭遺志,就要與殘民以逞且草菅人命的共產暴政作以堅決而徹底的抗爭!對於極權專制主義肆意濫權的胡作非爲,要大膽地予以揭露,要堅決地予以批判。對於共產罪惡,決不能姑息養姦,決不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要把共產暴政的所有殘忍、血腥、無恥與黑暗,都一五一十地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使之成爲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繼承林昭遺志,就要與毀棄人性、滅殺良知的共產恐怖作以堅決而徹底的抗爭!對於中共及其黨魁一手造成的國家恐怖主義罪惡行徑,必須進行針鋒相對的反擊。決不允許共產特色的紅色恐怖與時俱進地禍國殃民!恐怖必須遠離中國大陸,恐怖必須遠離中國人民!要取締爲害甚烈的共產恐怖,首先就必須擁有無所畏懼的和大義凜然的自由思想。只要心中擺脫了恐怖的濃重陰影,共產統治的殺手鐧就會基本失靈,專制罪惡就不可能苟延殘喘!

繼承林昭遺志,就要與掩飾罪惡、流布謊言的共產宣傳作以堅決而徹底的抗爭!共產制度是在謊言與欺騙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也是依靠謊言與欺騙維繫它肥皂泡似亮麗存在的!說真話,而不說假話。杜絕謊言,戳穿欺騙!

繼承林昭遺志,就要與遺忘作以堅定而徹底的抗爭!永記苦難,目的是訣別共產罪惡;永記悲劇,目的是防止悲劇重演。社會主義紅朝罄竹難書的罪惡歷史,實際上就是不斷地弱化記憶、麻醉靈魂的歷史;反抗共產暴政的持續努力,實際上就是不斷地強化記憶、靈魂自救的過程。

繼承林昭遺志,我們要奮力掙脫共產邪惡強加於我們身心的有形的和無形的各種枷鎖!中國人民要自由!中國人民要民主!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源自《議報》166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