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人海戰術」恐怖主義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4-10-07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中國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它的被資訊封鎖的老百姓,不但成了中共挾持的人質,而且成為恐嚇外國的工具,中共動不動就聲稱代表13億人口如何如何,這就是它的「人海戰術」。

國共內戰時期,中共用土地改革欺騙熱愛土地的農民為他們賣命,共軍與支援前線的民工排山倒海不要命的攻勢,加上國民黨的腐敗,終於使老蔣打了敗仗,退守臺灣。1950年的韓戰,中共憑的也是人海戰術來對抗美國的先進武器,不惜以一百萬志願軍的傷亡全力支持金家王朝的法西斯兄弟政權。美國現在對中共心存顧忌,也是受不了它的人海戰術。美國的現代武器以能夠精確打擊軍事目標著稱,然而中共如果驅使無知民眾衝鋒陷陣,美國就傷腦筋了。中共就是抓住美國不願亂殺無辜的心理,更有恃無恐的進行威脅。

中共的「人海戰術」還與時俱進的從軍事發展到政治,再從政治發展到經濟金融領域。

六四屠殺以後,中共面對政治改革與西方國家制裁的壓力,鄧小平就跳出來說,如果中國實現民主化,就會帶來動亂,於是就有幾百萬人湧入泰國,幾百萬人進入日本等等。果然有些西方國家被嚇住了,與中共唱同樣論調。於是,中共喊出「穩定壓倒一切」的口號。如今中共特權集團的確似乎相當穩定,貪污腐敗集團也穩定的盡情搜刮。然而中國老百姓卻並不穩定,兩極分化日益嚴重,大批民眾以合法與非法的形式湧入其他國家爭取生存權。不要說北美、歐洲、澳洲、日本等發達國家,就是天寒地凍的西伯利亞、還是蠻荒世界的亞非利加洲,或者是備受人肉炸彈威脅的以色列和戰火紛飛的伊拉克、阿富汗,都有中國人的足跡,都可享用到「踩你死」CHINESE食物。龐大的黃色娘子軍隊伍也進入世界各地的人肉市場。正是「苛政猛於虎」迫使老百姓移往外國。

中國即使對自己的非法移民,也是採取縱容的態度,因為中國人到外國,不容易融入主流社會,加上他們的親屬還在中共手裡,所以中共還可以通過它的駐外機構與國內的「無產階級專政」部門操控他們。由於中國廉價人海勞工造就的「世界工廠」地位,也引發一些國際糾紛和衝突,最近在西班牙爆發的衝突,需要通過外交途徑,以及當地華人與居住地政府及民眾的耐心溝通來化解衝突。但是中共的喉舌「環球日報」則刊載專文,呼籲歐洲的中國移民「勇敢保護自己」,並鼓吹中國移民在當地國取得參政權。甚麼叫「勇敢保護自己」?難道去拚命?至於參政問題,如果取得當地公民資格,自然要參政,然而不可在中共幕後鼓動與操控下參政,否則會重演1965年印尼大規模排華事件,那是害了全體華人。問題還在於,在中共一黨專政下的中國人在中國沒有參政權,卻鼓吹到外國去參政,可謂居心叵測,這種論調將引發外國對大量中國移民的疑慮,更不利於華人的參政。

「人海戰術」還不止這些。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李若谷日前參加華府舉行的世界銀行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會議時,又發表驚人的言論,他說,人民幣匯率若倉促浮動,將引發一億難民湧到南韓、日本或美國。看來,「人海戰術」也在金融領域發燒。一億人口強行進入其他國家,不是侵略是甚??

眾所周知,人民幣的匯率與美元掛鉤已經引起美國的不滿,頻向中國施加壓力。但是既然同美元掛鉤,美國最近幾次加息,人民幣卻又沒有跟著加息,原因是加息對中共的國有企業不利,對他們借貸還債與股市圈錢不利,對他們通過投資搜刮民脂民膏不利,所以製造種種歪理拒絕加息。可見必須同美元掛鉤才能保持穩定之說根本是胡說八道。然而如果美國不斷加息而中國不加,又不調整匯率,勢必出現金融問題,至少會有大批資金流出賺取利息差價。此外,也會鼓勵民眾到美國去賺錢。因此李若谷的恐嚇,而且把南韓、日本都拖下水,是不是警告美國不可再加息以免人民幣受到波及?

面對中共挾持13億人口在世界上為非作歹,要全世界服從它的政策,以恐怖主義的人海戰術推行霸權,世界各國和中國人民應該團結起來對付中共在政治、經濟與軍事上的威脅。否則這種「崛起」勢必給世界和中國帶來災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