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受傷流浪婦女躺在橋下五天 無人救助不幸身亡

發表:2004-10-08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傷流浪婦女躺在橋底下長達5天,卻沒有得到救助。10月7日12時記者趕往現場後,不到1個小時,流浪受傷婦女永遠地閉上了眼睛,附近群眾對此十分憤慨。

  10月7日上午11時許,有讀者打電話稱,在西安西高新新區主幹一大道繞城高速的橋底下,躺了一個女的,不能站起來但人還能動,在那兒好幾天了沒人管,聽口音,可能是四川人。

  中午12時記者趕到事發地,看到一個30多歲的婦女躺在繞城高速橋底下路邊的一塊空地上,左眼嚴重充血,露在外面的右手已腐爛,嘴巴上的血已結痂,身上蓋著一塊破破爛爛的小褥子,一群蒼蠅不時地在她臉上和身上飛來飛去。她不停地搖頭以摔掉臉上的蒼蠅,腐爛的右手不停地抖動。距她身旁1米遠有三件很髒的衣服、幾個礦泉水空瓶子和四五個已發硬的饅頭。聽到有人走過來,她很警覺地將頭扭向了來人的方向,一雙大眼睛盯著人不放。

  記者走過去詢問,無論問什麼,她只是不停地搖頭,同時發出痛苦的呻吟聲。記者隨即撥打了110,十幾分鐘後西安公安雁塔分局丈八派出所兩位民警來到現場,看完婦女的情況,一位民警撥打了120,就在等待120急救車到來時,記者突然發現婦女不動了,眼睛也不轉了。不到10分鐘,120急救車趕到後,確定婦女已經死亡。

  一名在旁邊練車的20多歲的女士告訴記者,10月2日上午他們就發現該婦女在繞城高速的橋底下,當時他們就撥打了110,但110說人受傷了應該120管,撥打120,120又說該110管,最後也沒人來。一些好心人就拿了一些衣物和食物給她放在旁邊。

  「從我發現到現在人都躺了5天了,要是及時救治也不會死,一條命就這樣沒了。」該女士嘆著氣說。

(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