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撫順東洲區不顧人民死活 社會穩定面臨崩潰

發表:2004-10-16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區委、區政府欠發政府工作人員、教師工資,卻修建豪華辦公大樓和住宅小區。

2004年,該區工作人員和教師已連續5個月沒有發工資了.

2003年,本來是月初開工資的工作人員和教師,卻被壓至月底發工資,又欠發一個月。

在該區財政十分困難的情況下,2000年左右卻大興土木,修建了佔地面積極大,裝修豪華的辦公大樓,據說耗資至少在3000萬元以上。在修建辦公大樓的同時,還根本不顧地理位置偏僻,地處沉縣陷區、沒有市場需求的事實,修建了佔地面積極大,至少10萬平方米的住宅樓。最後,由於沒有人購買,只好以500元/平方米賠錢賣出。本已十分困難的該區財政無疑雪上加霜。所以造成了財政困難,只好拖欠大家的工資。

這邊是工資發不出來,一大批人的吃飯、教育、住房、醫療受到極大影響;那邊是豪華辦公樓、區裡領導的豪華公用車;這邊是一大批人的工作熱情受到極大影響,工作人員無心工作,教師不願意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學生的學習生活受到很大影響,那邊是公款吃喝風行。

東洲區現任區長前不久為其兒子辦婚事,一下就辦了150桌酒席,收禮至少在15萬元以上.

請國內外新聞媒體、審計、紀檢部門抓緊來查一查這些腐敗分子,來維護社會穩定,不要產生物極必反的爆炸性結果!!!!!!!!

並請在最為廣泛的範圍內代理髮出號召東洲區全體被欠發工資的人們於某一時間聯合起來罷工.其形式可以多種多樣,比如,集體休病假不上班.

狗急了都要跳牆,人急了啥事都能幹得出來!!!!

望各位網友廣泛傳播!!!!

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