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是沒有希望了——評全國公安大練兵的講話

作者:孫豐 發表:2004-10-19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時侯中國舉行全國公安大練兵匯報演練,意味的是什麼呢?關心國是的人或被國事裹挾了而不能不關心的人心裏都清楚:胡錦濤此舉是用於對付市民、農民中那些要鋌而走險者的,他是對著上訪大軍、對著榆林三岔灣反暴,江西奉城(99年)反暴來的;它是「匯報」給人民看的,是表演給不堪忍受的中國失業市民,走頭無路的農民們看的。這是一種對人民的恐嚇,對中國社會黑暗的認可和保護。

  胡諦濤在大練兵裡的潛台詞是:社會是黑暗的,壓迫是深重的,人民要逼反是合乎情理的;可是人民是沒有力量的,誰若不服你就來試上一試!乖乖地受壓迫吧!誰叫你們命運不濟,當不了官的呢!

  胡錦濤玩的是核訛詐!是他對人類正義,對普世價值的挑戰。那個我們又是同情又是支持,又是責備又是鼓勵的胡錦濤終於徹頭徹尾徹裡徹表地告訴了自己的祖先和世界:

  不須對他再做觀察了!不須對他有希望了!

  那個讓人民千喚萬呼始出來的胡錦濤在匯報演練上講的是些什麼呢?那是讓全世界全中國的良心都為之失望的,他說的是:狠生來就是吃羊的,羊本來就是該讓狼來吃的!胡錦濤在鼓勵狼繼續地吃羊!

  他說的就是:狼就這天性,能讓天性不是天性嗎?!

  胡錦濤的話完全是強盜的嘴臉,狼的邏輯!他說:

  「在新的歷史時期,全國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在黨中央和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緊緊圍繞全黨和全國工作的大局,奮發前進,頑強拚搏,為保障廣大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促進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實踐證明,我國公安隊伍是一支政治上忠於職守,勇於奉獻的隊伍,是一支黨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賴的有堅強戰鬥力的隊伍。」

  這胡錦濤忘記了在他上臺之初曾經譴責公安亂抓亂捕超期羈押和使用酷刑的話了。他顛倒黑白地把全國人民所最痛恨的土匪說成是人民所信賴的,把中國最腐朽最野蠻最荒淫的罪惡勢力說成是維護和推動文明的力量。

  他說的是強姦合法!他暗示對呼救的被強姦者實施鎮壓!他的話是赤裸裸的表態,是亮相:他胡錦濤是不會站在走頭無路的廣大工農一邊,他不會同情人民,更不會解救人民於水深火熱。人民,你們就死了那份心吧!

  到此為止,對胡錦濤發動政治改革的期待就只好冷凍起來了!可以說政治改革已是百分之百的泡影!

  這個講話是胡錦濤政治立場的宣言,它具有比四中全會,比「紀念人大五十週年講話」更鮮明的明表態性,選擇性,雖然它不像中共全會那麼鄭重,須知:全會是他們自己向自己說話,解決的是自已內部拳腳之後的妥脅。而公安演練是具體的,實際的操作,是直接的行為,步驟,是直接加諸人身的,對著人民的,因而它具有更明顯的對策性,使用性、工具性、挑戰性。

  所以它也就更能流露出胡錦濤之所關心,之所要的是什麼?之所懼怕的又是什麼?他的個性特徵他的人品風格又是什麼?很清楚--

  這個胡仔所關心的只是他手裡的權力,他一心要保衛的也只是這個權力。至於這個權力是建立在什麼法理上,什麼基礎上的;這個權力的應用是符合了生命,還是損害著生命;這個權力是給人民以安全、方便,還是把人民往死路上逼,以及逼到什麼程度,怎樣把人民向兩極分化,怎麼讓「弱勢階層」活不下去;天安門前怎麼自焚、怎麼跳樓;怎麼把訪民死在紀委,兩高的接待室裡;怎麼把人民的血汗刮盡流出海外;這個權力又是怎麼腐蝕國人的心靈動搖、腐敗著我們的文化和倫理綱常,他並不關心。

  至於這個權力是不是無產階級的,是不是共產黨的,其實他也並不動心,他動心的只是落到他手裡的這個權力,他並不問是誰落給他的,怎麼落的,他只關心政權此時是在他手裡!他喊著共產黨只是因為這是一個先驗的事實,前代人把它定名為無產階級的、共產黨的,他照前人的欽定來接受就是了。

  他舉辦這次武力演示的心理背景又是什麼呢?很清楚:他像我們一樣看到了「共產黨官逼人民上樑山,人民要造共產黨的反」(他自已說的)這個事實,並且也意識到自已的屁股就坐在火藥堆上,前後左右儘是吳廣,四面八方全是陳涉,他是要用警匪來把陳涉、吳廣消滅在萌芽狀態的,所謂大練兵那是對著人民來練的,練出來好對什人民的。

  這次武力炫耀還意味著他已下定不化解矛盾(不實施政治改革),不要社會正義,不問善惡的決心--

  因為只有他最清楚他心裏想些什麼,做何種的打算,應對;他最清楚自己的路線、政策、方針在實踐上將陷於什麼樣的地位,引發出什麼後果,正因為他對自己路線的後果有所估計,他才根據這種估計來佈置對策,只有他已肯定了自己將與飢寒交迫們奴隸們陷於不可調合的對抗,他才為排除這一對抗儲備資本的。胡錦濤是在籌備一支用以應付突然事變的力量。他既需要一支效力的工具,又需要對未來的可能的梁山上的晁蓋、宋江展示武嚇。

  當然胡錦濤舉辦全國公安大練兵匯報演練還有一手:對江系土匪實施拉攏,從此大流氓大土匪周永康正式投入胡錦濤旗下,可以放心地為非作歹了!並且,更險惡的用心是:給全國的官匪警匪吃一顆定心丸,給那些司法犯罪份子一劑安撫湯,一個信號:你們不必為自己的罪行擔驚受怕,我胡錦濤是不會追究的,只要你們做我的訓服工具。

  胡錦濤此舉是惡毒的、反動的。他明明知道中國社會危機的根源就是共產黨,更清楚警察就是共產黨的罪惡之手,中國人民所最為深惡痛絕的就是警察,可是他卻去鼓勵人民所深惡痛絕的土匪,其用心還就昭然若揭。

  對胡錦濤的判斷已經得出。

  全國公安大練兵既已發出了信號,那麼海內誨外的民主鬥士們就該把實現民主的立足點完全放在自己肩上,共產黨裡的胡錦濤是不會投向人民的,不能再猶豫,要靠人民自己救人民。


大參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