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 請關注您身邊的血腥綁架和虐殺!

發表:2004-10-19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兩名中國工程師在巴基斯坦被土匪恐怖份子綁架,牽動萬人心,國人悲憤。我們大家對恐怖份子對無辜民眾進行綁架和虐殺都表示了極大的憤慨。可是您是否知道,一場更大規模,更血腥的綁架和虐殺在我們身邊已經發生了五年,而且現在還沒有停止。但被江××政治流氓集團所掩蓋和封鎖。

以下是明慧網2004年10月11日這一天,「大陸綜合消息」一欄發布的信息。這是很多人冒著生命危險,突破江氏的嚴密封鎖,從中國大陸傳遞到海外的第一手消息,僅江××流氓集團綁架各地法輪功學員的消息這一天就高達近20條。

黑龍江鶴崗蘿北縣數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石家莊市大法弟子黃偉絕食抗議非法關押已40餘日
兩名大法學員被非法抓捕,請哈爾濱同修注意安全
山東省膠南市大法弟子徐炳新被綁架至青島610洗腦班
廣州王青梅因拒絕寫所謂『保證書』被送三水洗腦班
幾名年逾六旬的清遠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湖北宜都63歲老人鄭俱美被非法判刑三年
北京順義區孫德利、宮伯華、汪淑桂遭國保處惡徒綁架
山東省平度市610洗腦班不法之徒非法闖入大法弟子江濤家中抄家
廣州市女大法弟子張玉慶被綁架,下落不明
廣州花都區大法弟子喬光清被非法抓捕
貴州退休教師何仕偉遭甘蔭塘派出所綁架
湖北浠水法輪功學員楊愛枝、南敏軍遭綁架
湖北咸寧公安系統惡人企圖迫害大法弟子
北京東城區大法學員張勇強被非法關押
北京大法弟子李僅、穆媛如遭迫害的情況
又有兩名雙城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
劉振舵、盧美芳屢遭萊州610惡人騷擾、綁架
吉林市一女大法弟子被綁架
南京大法弟子陳銀花在洗腦班絕食身體極度虛弱
李啟亮頭顱骨被打傷,曾一度精神失常
吉林撫松縣泉陽林業公安惡人對大法弟子王志平的迫害

自1999 年7月20日起,為了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製造鎮壓合理化的藉口,江××政治流氓集團精心構陷了「有病不吃藥」、「殺母弒父」、「天安門自焚」等無數自殺、殺人、自殘的騙局栽贓嫁禍法輪功。在被謊言洗腦和矇騙的人們的麻木和助紂為虐中,江氏對法輪功肆無忌憚的進行著「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性迫害。據不完全統計,截止目前,僅經民間渠道證實的就有107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000多人被非法判刑,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其中許多是婦女和老人。

朋友,這千千萬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同您一樣是華復子孫,同樣是您的骨肉同胞,同樣是中國法律行使範圍內的中國公民,他們也有家庭,有工作,有父母兄弟,有親人朋友,僅僅因為他們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堅持「真善忍」的信仰,他們就遭到了江氏集團的這樣大肆的誣蔑、綁架和虐殺。

對如此血腥的現實,江氏集團不惜一切代價,封鎖廣播、電視、網路等所有外界的消息來源。「塗脂抹粉」的進行掩蓋。央視等御用媒體告訴我們的全部是「春風化雨」,全部是「歌舞昇平」,全部是「中國人權最好時期」。

幫助江氏這類篡權小人綁架虐殺自己的骨肉同胞這就是愛國嗎?對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暴行進行掩蓋和辯護就是愛國嗎?對代表殺人劊子手的傢伙進行歌功頌德就是愛國嗎?您是否知道?真正的惡人正是站在「國家」、「民族」這些幌子後面行凶作惡的。

中國同胞們,希望您能明白,殘暴血腥的恐怖暴行並不只發生在千里之遙的巴基斯坦,每天還在您身邊真實的發生著。如果您真的愛國、真的正義、善良,那麼請同我們一起制止這場江氏對法輪功發動的邪惡迫害。

我們反對一切的恐怖主義。對無辜民眾進行綁架和虐殺,這是對人類社會正義、良知、和法律挑戰。我們希望這個世界不再有恐怖,真的非常希望無辜的同胞能平安歸來,也希望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平安。

(讀者投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