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謊言錄》週六曼哈頓召開新書發布研討會

作者:博大出版社 發表:2004-10-29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半個多世紀的桑滄血淚,中國人不能不瞭解的歷史和現實...
  
  時間:10月30日下午三點到五點;
  地點:聯成公所;
  地址:49 Mott Street,New York,NY 10013。
  《紅朝謊言錄》新書發布研討會演講嘉賓有:丁柯(《紅朝謊言錄》獲獎作者,作品:特工-民運-法輪功:一個生命的真實故事),何震東(《紅朝謊言錄》獲獎作者,作品:十二信訪案例紀實--中國社會的縮影),「紅朝謊言錄」評委凌鋒(本名林保華,中共黨史學者、著名政論家),中國和平主席、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評論員唐柏橋,花園網路(突破中共網路封鎖軟體)代表Jack He,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大出版社歡迎各界華人同胞光臨,共襄盛舉。

  當真相不再、歷史無存、謊言遍佈,民族的生命隨之衰亡。揭穿謊言,還原真實,瞭解真相,已經成了中華民族走出苦難、浴火重生的第一要務。

  《紅朝謊言錄》徵文大賽,得到了全球華人的熱烈回應,收到全球數百篇作品,其中有百餘篇作品突破封鎖來自大陸。作者群遍及海內外,有各界學者專家,網路作家、民運人士,也有純樸善良的百姓。「紅朝謊言錄」一書收錄獲獎的前茅作品前茅作品三十二篇,以饗讀者。作品題材豐富,覆蓋政治、經濟、生活、文化、歷史、軍事、醫療、稅收……,包羅萬象。時間跨度從紅朝前身蘇維埃、韓戰、大躍進、文革,到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掩蓋薩斯(SARS)瘟疫……

  《紅朝謊言錄》隨書附贈光碟,圖文並茂。光碟內容包括由50多篇作品組成的電子書,「突破封鎖,安全上網」資料一篇及三套最佳突破封鎖軟體,內容對如何突破現行之網路封鎖進而得以安全上網有著非常詳實的說明及安裝指導。

《紅朝謊言錄》有紀實文學、報導評論、史料分析、散文小品,體例紛呈。

余英時(著名史學家,普林斯頓大學榮休教授,中央研究院院士),凌鋒 (著名政論家),陳奎德(著名政論家,觀察主編,普林斯頓中國學社執行主席)為此書作序。楊力宇教授(美國西東大學亞洲學系)所著推薦文章,將於11月號《爭鳴》雜誌發表。

  「這是中國徵文史上的空前豐收。篇篇精彩,實在難分優劣、更難割愛。這在中國徵文史上可以算是非常少見的現象」。   
--余英時(著名史學家,普林斯頓大學榮休教授,中央研究院院士)

  「發起『紅朝謊言錄』全球徵文並出版成冊,這是一個重要的事件。在暴力日益為文明社會所譴責與否定的時候,揭穿中共的謊言,成為我們越來越重要的任務。」   
--凌鋒 (本名林保華,中共黨史學者、著名政論家)

  「翻閱此書,開卷之後,即欲罷不能!閱讀此書,恍如遊覽但丁《神曲》的「地獄」與「煉獄」,時而驚心動驚心動魄,時而欲哭無淚......
   --陳奎德 博士(政論家,觀察主編,普林斯頓中國學社執行主席)

「海內外人士若要瞭解北京的政治控制之策略和手段,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新書。」
   --楊力宇教授(美國西東大學亞洲學系,兩岸問題專家)

  評委會諸公鑒於徵文道德文化高義,不吝心智,付出巨量時間與精力,經反覆比量,苦為斟酌,粹中拔粹,優中選優,辛苦珍選出獲獎作品。

  『紅朝謊言錄』評委(以姓氏字母為序): 陳奎德博士(觀察主編、政論家), 郭軍女士(大紀元主編、資深新聞工作者), 凌鋒先生(本名林保華,中共黨史學者、政論家), 劉青先生(中國人權主席、政論家), 廖曉強先生(資深專欄作家), 龍延先生(政論家),明居正教授(台大政治系), 沉默先生(中國大赦主席、政論家), 辛灝年先生(歷史學家、作家、黃花崗雜誌主編) ,楊力宇教授(美國西東大學亞洲學系), 張錦華教授(台大新聞研究所所長),中南客先生(政論家),張清溪教授(台大經濟系), 張偉國先生(新世紀主編、資深新聞工作者), 鄭義先生(作家)。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