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江澤民臨門一腳把布希送回白宮

作者:青晴 發表:2004-11-04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瑞在美東時間11月3日上午11點左右致電布希,承認在本次大選中失利。在不到5分鐘的談話中,凱瑞一句:「祝賀你,總統先生。」使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落幕。
  
不管希望誰贏,所有的人都鬆了一口氣,四年前那種讓人心煩意亂、牽腸挂肚的局面沒有再現。這對世界是個好事,人們可以把關注的目光放到應該關注的地方去- 鏟除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拉登的政治炸彈
  
《紐約郵報》報導,拉登這個延續至美國大選前夕的「十月驚奇」,於上週五爆炸。 他透過卡達半島電視臺播出的錄影帶再度現身,警告華府會再襲擊美國。

據專門監察和翻譯阿拉伯傳媒與網站內容的中東傳媒研究所(MEMRI)分析,拉登確想影響美國大選選情,拉登錄影帶中有一段未被正確譯出,在該段中,他暗示會襲擊投票支持布希的州。
  
11月2日《紐約郵報》頭條消息『拉登是失敗者』報導指出,拉登引爆的「十月驚奇」沒影響選情。皮尤研究中心指,拉登影帶播出後進行的民調,跟之前兩天的民調結果相若,均是喬治布希領先凱瑞三個百分點。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和《華爾街日報》的民調亦指,62%選民說,拉登的影帶對他們的投票意向沒影響。

*錢其琛為江毀掉自己的名譽
  
除了本拉登外,江澤民也想影響美國總統選情,本拉登怕被美軍抓,江澤民怕上美國法庭,而這兩件事情都是布希任總統時發生的。
  
在美國大選前一天,11月1日,中國前副總理錢其琛在官方英文報紙《中國日報》上發表了一篇措辭強硬的評論文章,指責布希總統企圖統治整個世界。 緊接著,11月2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表示三點立場,與錢其琛的觀點拉開距離。 但專家表示,錢其琛的講話應該是得到了相當高層的批准。
  
據聞,江澤民對布希沒有堅決阻止法輪功學員對他的起訴而耿耿於懷,因此大選最後一天跳出來大罵布希。
  
分析人士調侃,本拉登和江澤民其實是布希非常好的助選員,因為他們越表態討厭誰,誰就越能當選。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