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納文當年為「私生子」 曾收下高峰巨款?

發表:2004-11-04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峰「私生子」事件又有新的發展,昨日有媒體報導二人自稱是此事知情人,願指證王納文當年曾收下高峰巨款並有意出庭作證。
  
  高峰代理律師昨日向記者證實,高峰方面確實有這樣的證人存在,但是律師還未決定是否讓他們出庭作證。對於王納文當年是否接受高峰贈予,王的律師並未否認。但強調那時的贈予與本案無關。另悉,記者得到確切消息,高峰與王聖元(王納文之子)DNA鑑定結果已經由鑑定研究所正式送達法院。
  
  高峰方面:證人存在,是否出庭未定
  
  高峰代理律師趙書妍女士首先向記者證實「願意出庭作證的知情人士」確實存在。她說:「是有這樣的人跟我們主動聯繫過,表示願意為高峰作證。但是,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決定是否讓他們作為證人上庭。」對此,趙律師解釋,到目前為止,對於這個案件的一些東西還沒有完全清晰,對於願意出庭作證的人士,她也沒有具體去進行取證,採集證詞。所以目前對此還未做出決定。
  
  至於王納文當年是否接受過高峰的贈予以及具體數字,趙律師表示,這個問題她不會透露。趙女士告訴記者,高峰方面已經正式接到了法院的通知,法院已經拿到了DNA鑑定的報告。但鑑定的結果法院並未告知。按照法院慣例,可能會在開庭前事先通知,也可能當庭宣布。
  
  王納文方面:那時的贈予與本案無關
  
  記者就此新的情況採訪了王納文的代理律師王春暉,這位律師告訴記者,阿文可能在懷孕前或懷孕期間接受過高峰的贈予,但是即便是這種贈予真的存在,它也與本案無關。因為這個案子是王聖元訴高峰,而不是王納文上告。
  
  至於上訴證人的存在是否會對王納文方面產生什麼不利影響,該律師表示,法院是不會支持這樣的證據的。
  
  因為證據必須要圍繞著案件本身,而本案的關鍵是通過DNA檢測以及其他證據判定高峰是否是孩子生父,是生父的話是否盡義務,盡多少義務,具體如何盡義務。而證人所指正的這種贈予行為是在孩子出生前就發生了,因此與本案無關。
  
  另據瀋陽今報消息,那英近來通過朋友聽到了外界的傳言,但她得到更多的是安慰,胡海泉、孫楠等好友都告訴那英不要著急。那英表示,她會全力支持高峰,現在已經一切都看開了。如果孩子是高峰的,她會出錢、出力幫助高峰渡過難關,而她只要自己和高峰的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就足夠了,對現在的那英來說,家庭幸福是最重要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