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美女富姐瘋狂追求 窮小夥毅然牽手患難女友

發表:2004-11-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傾訴背景 趙安是一家廣告公司總經理,昨(11)日,他打來電話稱,「一邊是有錢的美女,一邊是長相普通的患難女友,在有錢的美女真情感召下,我曾經有過動搖,但現在,我慶幸,我最終沒有違背自己的良心,選擇了患難與共的女友。」

  她不僅有美貌,還有金錢  

  「別被我的名片嚇倒,我的存摺上只有不到1000元錢。」在趙安裝修雅緻的辦公室,他一邊遞名片一邊說。年輕英俊,年少有為,彬彬有禮,這是趙安給人的第一印象。

  我來自大巴山一個小鎮,很窮,這公司才開不久,出資人是董事長,我只負責經營,所以我是真正的窮小子。一年以前,我在聯繫一單廣告業務時認識了某電器商西南大區經理玲玲。玲玲今年26歲,已經有了自己的房子,一輛尼桑藍鳥。

  玲玲長得非常漂亮,有氣質,還很聰明,可以說是一個無法讓人挑剔的女子。但如果你以為玲玲是一個靠美貌換取金錢的女子,那你就錯了,這些全是玲玲跑業務掙來的。

  也許是出於欣賞,玲玲經常約我喝茶,我在那一單生意做成後和玲玲成了好朋友,但也僅限於此,因為我有自己的女朋友,我深愛著我的女友小敏。對於玲玲這種優秀的女子,我也只能是欣賞。

  她不僅長相普通,而且很窮

  趙安認識小敏時,小敏還在成都航校讀大三。當時,他剛到成都,因為沒錢,最多的娛樂就是和朋友一起到川大、航校跳舞,就這樣,他認識了小敏。

  小敏家在貴州山區,同樣沒錢。自從認識小敏之後,「我發覺小敏雖然長相普通,但身上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她對我非常好。」

  小敏畢業後,學建築設計的她很快就找了個月收入1600元的工作。業餘時間,小敏還要幫人做些設計賺外快。當時,我剛從酒類銷售員轉為做成都通的業務員,由於剛涉足廣告業務,什麼都不懂,簽的單少得可憐,每月僅有幾百元的收入。我們在三瓦窯附近租的房子全是小敏的工資貼補的。「你知道嗎,小敏的口紅是 10元一支的歪貨。」趙安說著,不禁流出了眼淚,表現出對小敏無限的疼惜。

  後來,趙安做了廣告經理,他賺到的第一筆錢,就是到太平洋給小敏買了一支資生堂口紅。

  拒絕富姐,我選擇了愛情

  玲玲認識趙安後,就開始對趙安進行瘋狂追求。她是個聰明的女人,她一點一點地接近趙安,瞭解趙安的衣服鞋子尺碼,她會選擇季節給趙安買傑尼亞這些趙安聽都沒聽過的牌子,將趙安從一個老實的大巴山小夥包裝成了一個翩翩佳公子。

  「你知道,我愛你,我想嫁給你。」在今年的情人節,玲玲送給趙安一個LV錢包後說道。「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拒絕。」趙安說。之後,他開始想辦法暗示玲玲,說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玲玲沒有「剎車」,反而對他更好了。

  玲玲開始每天到趙安公司,為趙安做飯(趙安的公司是租用一個小區的公寓),想用自己的溫柔打動趙安。「我開始有一點動心了,選擇玲玲,我至少要少奮鬥十年,但我眼前老是晃著敏敏用10元口紅的情形,這是患難與共的感情,她是陪我走過最窮時光的女子啊。」

  一個月前,趙安正式拒絕玲玲。傷透了心的玲玲申請從成都調回了廣州總部。「我慶幸,我在金錢與美女面前剎了車。其實,我真愛的是小敏,這樣對玲玲也好,如果選擇了玲玲,其實才是對玲玲最大的傷害。」

(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