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壇觸目驚心的「毒幕」

發表:2004-11-14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華網報導,在劉建生的尿檢中發現了甲基苯丙胺,也就是俗稱的冰毒的主要成分,這似乎令人非常意外,但昨天一位足球圈內人士向記者爆料,其實在中國的職業足球運動員中,經常或者偶爾服用毒品的大有人在!

  劉建生在那個晚上栽了

  對於劉建生的事兒,這位人士表示也有所耳聞,「劉建生經常跟朋友出去玩,偶爾沾一兩次也是有可能的,大概是這次正好趕上了。估計他也沒想到能夠在比賽之後的藥檢當中被查出來!據我所知,在中國足協通知遼足俱樂部劉建生的藥檢結果之後,遼足的教練和隊醫還幫助劉建生找原因,從食物到飲料,再到平時吃的營養品,找來找去並沒有查到藥檢中所查出的物質。最終,還是說明他和朋友出去玩的那天晚上有問題!」

  大腕級人物把自己廢了

  據這位人士透露,球員使用毒品一事其實在全國來說並不稀奇,很多大牌球員也經常在娛樂之餘服用毒品。曾經被某媒體披露的某甲A大哥級球員使用毒品迷姦女模特的事正反映了這一側面。

  這位人士披露說,一位球員曾經在其受傷期間長期服用違禁藥品來排解煩惱,以至於過去的隊友、家人和女友都無法勸阻他,這位球員在最近的聯賽當中消失了,球隊給出的解釋也是因為身體原因。而遼寧籍的球員當中一位轉會到外省球隊的大腕級人物也是玩得比較厲害的,這一點他的隊友都承認,他一旦沾了酒和毒品之後立刻變了一個人,2003年他還因此差點把自己「廢」了。「其實也就是錢鬧的!不知道該玩什麼好了。不過對自己負責任的球員是從來不沾這個東西的,但總有些人控制不了自己!」

  有些球隊出去集體嗑藥

  一位球員在接受採訪時對記者說:「平時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經常會有人向我們提供藥物,有的球員是偶爾找一找刺激,滿足一下好奇心,但是這個東西大家都知道,對自己踢球沒有任何好處!」

  一位曾經在外省某球隊踢過球的遼寧籍球員對記者稱,他當時在那支球隊踢球的時候,隊裡「吃藥」已經成風了,每次出去喝酒,他都不敢用杯子喝,生怕隊友在他不注意的時候給他杯子裡放上「東西」。「我當時是很小心的,出去喝酒都用瓶子,這樣喝一點就可以用手指護住瓶嘴,他們想拉我下水也難了!而在期間出去上廁所的時候也必須很小心,盡量在把一瓶酒喝完之後再去,回來的時候再開新的一瓶!」這位球員無奈地對記者說:「有些球隊的風氣很不好,他們經常一起出去集體嗑藥,一鬧就是一天。我回到瀋陽之後,跟我不錯的一個過去的隊友也沾了這玩意,我怎麼勸他都沒用。他還拉我一起去玩,我經常拒絕他的邀請,甚至不敢開機,因為他玩得太嚇人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