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法前 截訪人員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發表:2004-11-18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最近民怨聲不斷,強拆、失地、抱怨貪污、腐敗,這些權力利益受到侵犯的老百姓紛紛上訪維權,過程中被截被抓披打的消息頻傳。不過民眾上訪的腳步似乎並沒有受阻,上訪地方無效即走上中央,他們甚至將生死置之度外。

16日上午9時許,正在北京上訪的劉女士告訴記者,北京高法門前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戲,名字叫「開心一刻」。上演的籌碼是什麼呢?

原來當天有四個北京市公安局的截訪人員,他們阻攔盤查一位來自上海的30多歲的女士,隨後動手要抓這個女士,女士見勢不妙,拔腿就跑,四個截訪的就追她。

說時遲那時快,在旁看得真真切切的其他上訪人士馬上意識到,是截訪的人來了!大嗓門的天津劉大姐反應快,大喊「打人了,上呀!」這時,其他上訪的人士按耐不住心中的恨,一齊跑上前,抓住正欲施暴的公安一頓猛打。

據劉大姐描述:當時有嗥(音)頭髮的,有抓脖領子的,有拽骼膊、拌腿的,大家邊打邊罵,幾個人打一個,有個拄著枴杖的老太太,有人告訴她,「打呀,照腦袋上楔(音),楔死他,楔開了花!」老太太於是使勁用枴杖打,嘴裡還說「打死你們這些狗,打死你!」。

劉女士說,雖然當時我們手無寸鐵,但我們有拳頭,當時什麼也沒想,豁出去了,打死一個算一個,我裡頭就一個念頭,打死這些個狗奴才,你們這些惡棍!把腦漿子打出來都不解恨呀!他們太惡了,太壞了!她大聲呼喊:「狠狠打,打死這些畜生為民除害!為國除害!」當時上手打的就有40多人,打得截訪人抱頭鼠竄!敢跑,好,追!截訪的人跑到哪裡我們就跟著打到哪裡。

劉大姐說打得這叫一個解氣,這一拳是我打的,這一腳替我女兒踹的,這一巴掌是替冤死鬼魂打的。隨著來上訪的人越來越多,打的越熱鬧。高法門前的路有200多米,就這樣30分鐘的時間打了兩個回合!窮追猛打的精彩一刻,吸引很多過路人。

記者問:你們上訪人員怎麼能這樣齊心?

劉:你知道我們遭的什麼罪嗎?誰願意來上訪呀?共產黨不給我們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這些人太壞助紂為虐,一定有報應!天有眼地有眼,這些王八蛋死無葬身之地,碎屍萬段、攪成肉末都不解恨呀!

劉大姐剜心地說:我們太受罪了,我們跟他們不共戴天呀!我離家還不算遠,在天津,我有退休費,可是那些來打官司的難民怎麼辦呢,我特別可憐他們,這麼冷的天,他們就穿一件衣服,單衣,又沒有錢,我看著他們我就掉眼淚,你知道嗎,再晚點,凍也凍死了,可是這些人也是在維權護法呀!

「江賊民」這幫惡狼下去了,又來一幫惡虎,惡狼吃我們的肉,惡虎這回連我們的骨頭都得啃了。坐等、坐以待斃不如沖,忍不如拼,拼不可怕,不就是一死麼!你問問這裡的人,有怕死的嗎?怕死的不是上訪的。腦袋掉了不就是個碗大的疤嗎?

她說,維權護法進監獄跟刑事犯進監獄不一樣,那是無尚光榮的,大夥都會羨慕你,讚揚你。為什麼?因為你是維權護法、捍衛祖國的憲法,保護人權、捍衛自由民主人權,是為大眾為國犧牲。

信訪的窗口不能去,那裡是鬼門關,那是地獄。那些所謂的國家領導沒資格跟我對話,我是合法公民,我是公民的偶像,他們是什麼?吃喝嫖賭五毒俱全坑矇拐騙啥都做,跟這些狼心狗肺男盜女娼有話可對嗎?

我早看明白了,政府對上訪人以後只有更加的殘酷,手腕更毒辣。我們不報任何幻想。大家要求918大遊行時,他們把我押到市局,不放我出來,十月一又給我抓進去。抓抓放放。

我相信中國總有一天的要發生大的變化、大的挫折的、殘害人民的、吃人不吐骨頭的人會有大報應的。一個葉國柱倒下了,千百個葉國柱站起來了。我們總的有人往前衝呀。我講的都是肺腑的話,我講的也是代表廣大冤民的心。


大紀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