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潛艇事件讓「正面主旋律」受了一回審

發表:2004-11-19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難得地聽到一回中國政府的道歉,遺憾。
我還意為那女孩子章啟月說漏了嘴呢。
「和平崛起」就跑到人家領海裡崛去?
中國特色就這個持法,這個色?
獨立自主的外交就這個獨法、這個交法?
中國永不稱霸就這樣子不稱霸法?……

沒有平等的關係共產黨那張嘴是永遠對付不了的,因為人的嘴只是傳達心思的管道,人心是由於事物的聯繫具有理,照著理來作用大腦皮層,才成就出大腦機能的。所以:這大腦的機能就是照理來運作的機能。人腦只有照著理的原則才能展開活動,所以說若不經由一種強詞奪理的意識形態的改造,迫使大腦異變,人總是講理的。
唯有一種宣布自己不是正常的人,而是特殊材料製成的,是神聖至上的黨,它們的腦瓜才不再照人的常理來發揮機能,而完全聽憑於慾望。中國共產黨就是這樣的典型:明明是他們欺壓百姓,搞的雞犬不寧,危機四伏,它卻要倒打一耙,說百姓們顛覆政府,猶亂秩序;明明他們圈地吃人,卻說失了地的市民、農民破壞搗亂,阻撓法律實施……明明是因人的權利得不到保障造成的社會失衡,致社會於滅變,它非要說國民不要穩定,不守主旋律……

共產黨搶去了政權,這是一國內部的強制力,不對中國外的人有效,它在國內可以欲所欲為,入於如無人之境,它非逼著國民承認它放的屁比雪花膏還香;它餓死了人,卻非逼著人喊它是大救星,恩比天還高,比宇宙還寬還廣。共產黨欺男霸女,橫衝直撞,從來不知什麼叫個理字,它把人打成右派反革命,關上二十年,或者家破人亡,倒頭來還逼著人來感它的平反之恩,昭雪之德,它還知道什麼叫著恥嗎?

共產黨這套心理、作風用到國際生活呢,就撞牆了:人家小日本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和你處在平等的地位,既抓著了共產黨的手脖子,你不給個說法就不行!女孩章啟月就不得不哭喪著臉在國際上道她不想道的歉。

對此,國際社會就該想一想:中國潛艇入侵日本領海這類事,若不是國與國的平等關係,特殊材料的共產黨人能有歉可道嗎?
日本鬼子能逼著中共道歉這件事證明了什麼呢?
不說讀者也明白:正義就是公平,公平卻必須出於制衡。
不建立起全體國民都是平等個員的社會聯繫,這個平衡就制不起來,沒有平衡就絕沒有社會公正,就沒有人類正義,沒有人權。就沒有社會的健康,社會就沒有不間斷代謝更新的動力,老百姓就不能不挨打,就不能不反抗,社會就沒個安定可言。

日本鬼子能逼的共產黨低頭認錯就證明:只有一種能造成全體個員互相制衡的制度才能救中國,這種制度就是西方世界行之有效的政治制度。

小日本鬼逼著中共低頭認錯這件事就昭告國人:一定要引進西方的、已經成熟了的多黨政治,代議制度。西方人與東方人都是人,西方人的文明成果是人類文明內的,就別問什麼東方西方,而只應問是不是人類成員。

小日本逼著中共低頭一事就煽了胡錦濤一個耳光:中國是非引進西方政治制度的模式不可的!

胡錦濤不讓引進民主咱給他記住賬,到了秋後咱就非算不可!
章啟月呀章啟月,你個女人家正天撒謊也不怕污了粉黛,朽了朱唇,她竟敢說歐盟看不到中國人權的明顯進步,這娘們真不知香臭,她就不能想想你人權那麼進步潛艇怎麼會開進日本海?
看樣,共產黨是不打算在它有生之年言也善一回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