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父2000元賣處女身 行蹤蹊蹺疑為色誘團夥

發表:2004-11-19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午,在東莞經商的曹先生的手機接到一自稱阿英的陌生女子打來的電話,對方稱父親在老家出了車禍急需用錢,想以2000元的價格出賣自己的處女身。曹先生懷疑有詐,即致電《南方都市報》熱線,請求記者協助揭穿其底細。記者隨後暗訪,發現該少女身後有4男1女團夥跟蹤 
約會點撞見兩白衣女

昨天下午1時30分許,

按照「阿英」提供的見面地點,記者同曹先生一起來到地處鬧市的東莞文化廣場。「阿英」在電話中告訴曹先生自己身穿白色毛衣、藍色牛仔褲、白色皮鞋。

在文化廣場一角,記者發現一衣著相符的年輕女子坐在花壇邊,不停打量記者和曹先生。曹先生上前詢問其是不是「阿英」,該女子似笑非笑地點點頭,又搖搖頭,曹先生說「我在電話裡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就在這時,曹先生的手機又響,一女子稱自己就是阿英,正在天和百貨門口等,並問曹是否穿著西裝。

挂斷電話,曹先生有點吃驚地對記者說:「我們又沒見過面,她怎麼知道我穿西裝?」在天和百貨門口,記者發現一年齡約十七八歲的女孩正四下張望,衣著居然同前一女子一模一樣,她對曹先生說自己就是阿英。在同阿英談話過程中,記者注意到,先前遇到的年輕女子悄悄走到對面樹下4名體形健壯的男子跟前,5人一面交頭接耳,一面不時抬頭往這邊看。

隨後,記者建議一起到馬路對面的快餐店聊聊。記者有意讓曹先生和阿英先走,自己留在後面觀察周圍情況。在兩人離開約100米之後,記者看到剛才的4男1女從馬路另一側跟了過來,年輕女子在快餐店對面的石凳上坐下,眼睛不停地往快餐店樓上掃來掃去。4男子則閃身進了快餐店旁邊一條小巷。

少女堅稱2000元賣身

在快餐店樓上,記者從阿英口中得知,她在寮步某鞋廠打工,今年17歲,老家在江西,到東莞才半年。記者問其父親傷情如何,阿英說「我朋友不是都告訴你們了,還要問」,記者問其朋友是誰,阿英稱就是上午打電話的那個女子。記者問這個「朋友」是否一起來了,阿英稱「沒有」。記者問阿英「如果真有困難可以想其他辦法,為何非要走這一步」,阿英低下頭去不置可否。

曹先生對阿英說,他可以在自己的公司裡為其找份好點的工作,不要做不當的事了。阿英低聲說自己需要2000元,別的暫且不說。記者表示可以從其他途徑幫助她渡過難關,阿英不再答話。記者見談話無法再進行下去,就同曹先生找藉口離開。

其中一男子尾隨很遠

記者同曹先生走出快餐店後,先前4名男子中一個穿黃色夾克的男子尾隨走出很遠,見記者上車才掉頭悻悻走開。記者同時注意到,先前的年輕女子坐在馬路對面石凳上一直目送「阿英」獨自消失在人群中,也起身往另一方向走去。

曹先生懷疑這是一個分工嚴密的色誘團夥,兩女孩可能是他們的「誘餌」。而附近一摩的司機告訴記者,這夥人經常在文化廣場一帶活動,不知道幹什麼勾當。

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