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遭劫持事件:強烈抗議安徽省公安局的恐怖主義行徑

發表:2004-11-19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十三日,在安徽省蚌埠市的政治異議人士張林先生及其夫人,在他們的居住地安徽省蚌埠市遭受了一場在中國最黑暗的恐怖份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特別是在中國警署裡犯下的綁架、毆打等一系列歷險「惡夢」。

面對恐怖份子所犯下的暴行,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不但不能採取果斷措施打擊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保護公民的人身安全,反而變相慫恿、包庇黑惡勢力的恐怖份子,企圖藉機達到致張林先生及其一家於死地而後快的借刀殺人之目的。對於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的這一反人類,放任世界各國包括中國政府都在堅決打擊的國際邪惡恐怖份子的暴行嚴重事件,我們向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提出最強烈的抗議!!!

我們譴責任何形式的恐怖活動,對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變相慫恿、包庇地方黑惡恐怖份子肆意殺戮、傷害民眾的惡劣行徑同仇敵愾!

張林先生在國際國內享有崇高的聲望,他爲人真誠、善良,又有一股浩然之氣,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對張林先生的身份也並非不知情;這一次在張林先生身上所發生的遭恐怖份子綁架、毆打惡性事件,很可能是一起蓄意已久的政治陰謀,充分證明了恐怖勢力在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變相慫恿、包庇下的活動十分猖獗,令人髮指。

張林先生目前雖然看似脫離了危險,但他們一家的安危仍然令人擔憂!因爲他們一家隨時都有遭受滅絕之災可能性。雖然張林先生也已經作好了堅決與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變相慫恿、包庇之下的黑惡勢力的恐怖份子的再一次恐怖襲擊決一死戰的被動心理準備,我們也讚賞張林先生的這種捍衛正義的獻身勇氣;雖然在他的周圍有我們這一些友人的堅定支援和最密切關注,但他所處的地方畢竟與受到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變相慫恿、包庇的地方黑惡恐怖份子相比還是顯得勢單力薄,凶多吉少。因此,我們在這裡要正告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必須懸崖勒馬,立即以最積極、誠懇的姿態採取措施,對恐怖黑惡勢力進行堅決打擊,並保證張林先生及其一家的人身安全,不再在張林先生身上發生類似的惡性事件。

最後,我們呼籲中國當局、聯合國人權、反恐機構、國際社會、媒體,高度關注張林先生在中國安徽省蚌埠市所遭遇的恐怖份子襲擊事件,敦促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改弦更張,並徹底追究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其直接、間接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國內二十三個省、市聯署簽名[計:95人。]: 發起人:[重慶]許萬平 重慶:鄧煥武 李運生 何 兵 王 明 閻家鑫 四川:陳 衛 張 明 廖亦武 黃曉敏 侯多蜀 雷風雲 曾福洪 文強 遊學年 貴州:李任科 廖雙元 曾 寧 方家華 張重發 黃燕明 全林志 吳郁 韋登忠 黃傑 陳德富 賈三友 陶玉平 孫光全 杜和平 覃禮尚 朱正元 陝西:馬曉明 馬育中 付 升 李智英 鄭保和 安保軍 王中陵 許建雄 孫正剛 張鑒康 高軍生 安徽:王庭金 瀋良慶 孟獻忠 馬志民 劉紅 張萍 北京:任畹町 嚴正學 福建:林信舒 上海:李國濤 戴學武 楊勤恆 江蘇:楊天水 張玉祥 肖 勇 吉林:冷萬寶 遼寧:王文江 田曉明 楊春光 山東:車宏年 孫文廣 內蒙古:丁貴雄 山西:師 濤 韓 武 寧夏:陳曉昶 浙江:毛國良 薛振標 陳樹慶 王東海 來金標 楊建明 單稱峰 範子良 廣西:黎小龍 湖南:鄒佩夫 謝長發 劉建安 張 帆 周太覺 姚小舟 湖北:劉飛躍 胡俊雄 汪達林 廣東:黃志偉 譚 力 甘肅:王鳳山 河北:郭起真 張 捷 河南:王冰 劉二安

二00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