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共產黨哲學三部曲(上)

作者:作者:中南客 發表:2004-11-20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查查看:頭腦裡有無偽科學?

  所謂科學社會主義,從1917年蘇聯實行起已近百年,蘇聯解體東歐衛星國一律走向反面,成為資本主義民主制國家,剩下古巴、北朝鮮、越南,長期靠中、蘇兩大國而生存,失去外援,不走資本主義道路活不下去,苟延殘喘,北朝鮮已經餓死近一半人口,傳說金正日已被以「主體思想」者為朝鮮特點的「科學社會主義」逼得走投無路而瘋顛。

  中國盡力掩蓋,但科學社會主義一切走向反面,由共產黨領導學生運動到共產黨鎮壓學生運動;由魯迅《紀念劉和珍君》到1989年6、4後的秘密捕殺,沒法紀念,(根本不承認開槍,不知姓名與人數,不許燒紙不准哭);由消滅資產階級到資本家入黨;由大「興無產階級」到不准唱國際歌;由無產階級專政到專政無產階級。

  雖然全力封鎖消息,世界還是知道了去年的遼陽、大慶工人萬人罷工示威,今年的四川的兩起上萬到十萬的市民暴動,扣留省委書記。

  七十年前毛澤東預見的「星星之火,可以遼原」正燒向共產黨自己。

  中國大陸50年「科學」社會主義實踐,表現出的基本特點是隨意性,沒準譜,而且總是相反地來回折騰。毛憑一本里昂節夫《政治經濟學》小冊子及毛寫的學習筆記,指導社會主義建設。如林彪在失敗後被發現的「571工程紀要」中所說:「那個鞋鋪老頭,天天忙著做鞋」,不斷改變「生產關係」,農村由互助組到合作社到人民公社,所有權由生產隊上升到大隊,到人民公社;鄧小平又完全反過來,解散人民公社,給農民以個體自由,改毛的階級鬥爭為經濟建設為中心;江氏又改以反對和平演變為中心,遭鄧批評,又反向大轉彎,到以「悶聲發大財」為中心,培養起以親江為政治標準的龐大官僚碩鼠體系。權、錢勾結,悶聲發大財,從掠奪國有財產到最後刮地皮,幾十萬無家可居的冤枉上訪,造到各級政府攔截鎮壓。

  其理論根據在於斯大林,馬克思生產關係的定義是生產、流通(交換)分配、消費。推論不出來怎樣建立社會主義,只提到打碎資產階級民主共和國的國家機器,列寧提出不受法律約束的直接以暴力為基礎的無產階級專政,實行軍事共產主義制度,造成俄國大飢荒,又相反實行半資本主義的新經濟政策,終因失敗壓抑及梅毒纏身而死亡。

  斯大林強行農業集體化,把生產關係定為三條:1。生產資料所有制;2。人們在生產中的地位、關係;3。產品如何分配。完全成了可以憑暴力強行改變經濟制度的致命教條。

  林彪得其神髓,簡練地總結為:「有了政權,百萬富翁、千萬富翁,一夜之間就可以打倒。」

  果然現在大陸富人榜上前幾名楊斌、仰融一夜間可以打倒,不夠億萬的鄭明芳、王玉芝等企業家也隨便抄設財產。

  至於一般公民住房任意拆除,北京一老者240平方米十幾間房只給4萬多元,再買三居室集體樓卻要42萬,買不起活不下去,不同意。半夜從被窩揪出來,暴打得內外俱傷,扔上警車,拉到郊區五環路外。不止一家,全國警察便衣野蠻對待無權百姓。科學社會主義「科學」到這份上,真「科學」到家了,徹底證明馬克思、恩格斯創立的「科學社會主義」完全是偽科學。用來操作的是政權,全部內容只是一個「權」字。

  連台商也知道,錢不與權勾結,便會喪失,沒處說理。整個官吏除黃金高等 鳳毛麟角,被溶化為一個勢力眼系統,對下作威作福,對上獻妻獻寶。

  看準誰有勢力,跟誰走,或江或胡,頃刻之間可以變化,至今海外共控媒體中江派勢力最大,離間胡溫,打擊溫家寶,捧江「不算買國」的假新聞,人為的導向很明顯,要做各種勢力的傳聲筒,不能做沒勢力的弱勢群體傳聲筒。

  論勢力當然共產黨勢力最大,錢也多。於是公然說做共產黨的傳聲筒。

  共產黨在世界上名聲掃地,前年大陸外長申斥臺灣記者,不准稱「中共」,親共媒體一律稱中國,據多維何頻說80%的華僑都愛這個中共主宰的中國。

  以勢力為動力的「科學社會主義」荼毒世界,連希拉克法國總統也不例外,臺灣即使人民有自由、能生存,但是太小,油水有限。勢力眼在中國人中尤其流行。沒有錢,去找權。

  二、 黃金廁所會在世界上出現嗎?

  馬克思哲學三部曲,科學社會主義的推出由《資本論》而來,即從共產黨人學說中的政治經濟學而來。

  馬克思政治經濟學認為一切罪惡在於商品交換,認為人類終將廢除貨幣,實行產品直接分配的產品經濟。

  列寧形象地說:「共產主義在全世界勝利,將用黃金蓋一個廁所」以表示對貨幣及黃金的鄙視。

  斯大林晚年曾在局部地區試行產品直接調撥,不通過交換過程。

  毛澤東晚年發展無產階級專政理論,認為商品、貨幣是資產階級生活作風(腐化荒淫)產生的土壤。1972年全黨全軍大學馬克思、恩格斯、列寧關於貨幣的理論,各單位請銀行職員作有關貨幣的學習心得報告。

  柬埔寨共產黨首波爾希特、派英薩利到中國實地考察「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與實踐。柬埔寨「有了政權」不但一夜間打倒所有富人,而且取消了貨幣,把商場也都炸掉,男女分開,30人一隊,到鄉下勞動改造,成了「新人」。每人一套制服,每日半公斤大米,根本用不著交換。一次性徹底消除商品交換,免得以後再搞文化大革命。

  這些各國共產黨人之惡都有來頭,即政治經濟學之偽科學。

  共產黨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