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者劉海波被活活打死 出逃警察披露經過 打死劉海波的凶手之一孫立東2年後因腦出血死亡

發表:2004-11-25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長春市一位警察從中國出逃後,今年早些時候披露了長春市綠園區醫院醫生劉海波因電視插播事件被警察活活打死的經過。直接參與指揮了打死劉海波的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於今年4月因腦出血死亡。
  
據悉,劉海波年過七旬的父母至今仍不知兒子慘死的消息。劉海波的兒子劉天純,農曆1999年除夕夜出生,今年不滿五歲,現靠親屬接濟。

*長春電視插播
  
2002年3月5日,長春部分法輪功學員通過有線電視網在長春市和松原市播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且中間沒有間歇,插播內容當時轟動了整個長春。
  
緊接著,當局瘋狂報復。據追查國際組織的報告,長春插播事件發生後,江澤民密令「殺無赦」,羅干、劉京多次赴長春督陣,6000餘名警察參與了大搜捕行動,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捕,直接因電視插播被虐死的至少有8人,有15人被判刑4至20年。
  
其中劉海波、劉義和一位姓名不詳的法輪功學員在極短時間內分別在長春市公安局寬城分局、綠園分局和錦程分局刑警遭刑訊逼供活活打死。

*長春醫生劉海波被活活打死
  
34歲的劉海波,原是長春市綠園區醫院CT室醫生。2002年3月11日晚,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從家中綁架了劉海波、侯艷傑夫婦,指控他們為插播電視的法輪功學員提供住處。
  
警察分別對劉海波、侯艷傑進行酷刑逼供,至次日凌晨1點多。施刑警察發現劉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送120急救中心,但人已經死亡。事後,長春市寬城區分局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劉海波遺體秘密火化,並嚴密封鎖消息。劉海波的妻子侯艷傑後送醫院搶救,倖免於死,被判三年勞教。



劉海波和妻子侯艷傑的合影。


  
記者打電話給120急救中心(431-27376501),試圖瞭解當時劉海波被搶救的記錄,接電話的張小姐請記者打給嚴科長(431-2768456),嚴一聽是法輪功就說:「無法查,120急救中心2003年10月份已經從長春市中心醫院獨立出來,以前的資料查不到了。」
*出逃警察披露虐殺經過
  
劉海波被警虐殺後,寬城區分局一名警察2002年6月底逃離中國,今年早些時候他在一份書面材料中表示:
  
2002年3月中旬的一天,寬城分局刑警大隊重案2隊抓捕了劉海波、侯艷傑夫婦,當晚刑警大隊對劉海波、侯艷傑夫婦進行了長時間的毆打和折磨。
  
劉海波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扣在老虎凳子上。 警察艾力民表示:「必須讓他開口,上邊有要求。」 警察拿著高壓電棍使勁電,旁邊扔著幾根斷了的木方。沒過多久,隊長孫立東喊,「另一個屋裡別打了!」「這屋死了。」
  
劉海波從老虎凳上放下來了,躺在地上,人已斷氣了。孫立東過來,讓人給劉海波穿上衣服,他告訴艾力民別聲張,他向上級匯報去了。
  
3月16日下午,寬城分局召開刑警和部分科室科長會議。局長周春明說,劉海波死於心臟病,要求各單位抽調警力看太平間,抽女警到醫院看侯艷傑 (劉海波的妻子)。
  
3月19日,這位警察通過熟人得知,綠園刑警4隊也打死1名法輪功學員。

*直接凶手之一孫立東2年後死亡
  
今年4月,直接參與指揮了打死劉海波的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因腦出血死亡。據新華網報導,2004年4月29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死於「腦幹血栓導致腦出血」。
  
報導稱,孫立東是「由於超負荷工作,累倒在辦案現場」,22天後在醫院去世。在他住院期間,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田中林非常重視,指示有關部門大力支持全力搶救孫立東,有關部門為孫立東特批了3萬元治療費。
  
明慧網指出,善惡有報是天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好人的凶手決逃不了天理的懲罰。

(大紀元記者姜水雲、張小敏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