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親侄仗勢圈地 七旬老夫婦血濺果樹園

發表:2004-11-27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青島的村鎮區官員上下勾結,打著開發工業園的旗號,暴力強逼農民賣地,對抗拒不賣者施以打、砸、搶、奪、鏟、挖,一對七旬老夫婦血濺果樹園,殘疾落終生。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夏莊鎮丹山村的村委會沒有開發徵用土地的合法批文,不經村民同意表決,以建設開發「泰奧園經濟小區」為名使用暴力大量徵用果園、耕地3000多畝,打傷打殘多名村民,出賣土地中飽幹部私囊,800多戶村民失去土地聯名抗議,村民張秀雲夫婦進京代表上訪。

該村鎮官員依仗的後臺--城陽區區長李宗榮說:「告去吧,誰也拿我沒奈何!我叔就是李肇星!」

現代黃世仁再現:村幹部拽著農民按手印 不從就暴打致殘

2002 年7月,丹山村的村委決定出賣土地以建設開泰奧園經濟小區,他們沒有開發徵用土地的合法批文,違背征地法令,三個人架住一個農民,強拉著農民的手在賣地契約上按手印,對抗拒不賣地的農民暴力相向,逼迫手無寸鐵的農民同意低價賣出賴以維生的土地。張秀雲夫婦老夫婦與幹部們論理,便慘遭毒打昏死過去,留下右腿不能彎曲嚴重的後遺症,殘廢終生。

貪婪的幹部們以每畝七千到一萬二的低價從農民手中搶走土地,再以每畝23.5萬元的高價倒賣給上級政府,而開發商又以每畝50萬元的價格炒賣。

老夫婦一生辛勤成果被掠奪一空

15 年前,63歲的張秀雲和73歲的丈夫陳像才經夏莊政府的批准開墾耕種,夫婦歷時四年開發荒地6畝3分地,這塊地歷經兩輪承包,均屬於他們耕種,擁有合法的使用權,15年來夫婦辛勤的種植500多棵果樹和經營養豬場維生。到2003年7月,擁有已經開花結果的500多株果樹和127頭豬等。

2003年7月8日下午2點半,鎮土地管理所和村委會派人送拆遷通知限期兩天搬遷騰地,張秀雲夫婦因養的一百多頭豬沒地方放,要求安排相應的飼養地方,村委會主任招吉輝拒不答應。他們只好利用短短兩天的時間,日夜趕工圍牆,以防搬遷時豬羊跑丟。

2003年7月10日上午8點,不到拆遷期限,村委會書記招吉輝就和鎮土地管理所的王樹賢等人,指揮保安聯防人員30多人用鏟車,挖掘機等強行將張秀雲夫婦一生辛勤的成果夷為平地,豬圈,豬舍、圍牆、六排、房屋5間;電線桿3根,2個10多米深的大眼井,自修30餘米路排水溝120米長,料池3個,還有專門養種豬地設施等等;總價值約30萬元的私有合法財產,全部被強取豪奪,掠奪一空,只剩四隻羊、十來頭豬,其餘全部被毀,家中九萬多元的現金也被搶光。

當時已經開花結果並在盛果期的500多株果樹,全部橫遭砍伐、剷平房屋、推倒圍牆,並將在豬圈中的豬也砸在牆內,127頭豬驚叫成一片,有的被當場砸死,有的被砸傷亂竄,滿山都是受驚的豬。總價值約30萬元的私有合法財產,全部被強取豪奪,掠奪一空,只給了六萬元的補償。

老夫婦上前與這些打、砸、搶的幹部們論理阻攔時,便慘遭村委會書記招吉輝、鎮土地所的幹部王樹賢等人的毒打,他們被打得滿地打滾,遍體鱗傷、渾身青腫,各軟組織嚴重受損,右大腿根、左腿膝蓋、後腦袋、後腰部等多處遭受嚴重創傷,張秀雲被打得昏死過去,時過一年多了,後遺症嚴重的:右腿根和左膝蓋關節還時時隱隱作痛,右腿不能彎曲終生殘廢。

多級上訪層層上告 官官相護百姓無奈

張秀雲到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信接待處,田有赫副院長出面接見後承諾調查,給以解決,卻始終沒有解決。

張秀雲無奈的進京上訪,她上訪北京一年多,到中紀委填表上訪,中紀委給推到高法,上訪高法又被推到當地政府。

區法院於2003年農曆臘月二十五日將張秀去從北京信訪處接回,田有赫再次許諾給解決困難,依法懲治不法行為和腐敗分子,問題卻一直沒得得到解決。

2004年9月初,張秀雲又找到區法院田有赫,舉報丹山村村委會等人不法行為,田有赫依舊承諾,而農民反映的問題如今還沒有得到解決。

身心疲憊的張秀雲只好繼續拖著一條被村幹部打殘後僵直的腿,一步一拖的蹣跚在北京各個上訪部門。

李肇星親侄口出狂言 村幹部目無法紀

據當地居民透露:地方村鎮官員敢於如此肆無忌憚,是因城陽區區長李宗榮乃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的親侄兒。他曾口出狂言:「告去吧,誰也拿我沒奈何!我叔就是李肇星!」

該鎮林鎮長揚言「告聯合國去吧!美國鬼子年年譴責中國的人權,決議有一次通過的麼?放明白點,我們才是國家的主人!

鎮土地所的幹部王樹賢也說:「江澤民的《土地法》不好使了,我們的土地政策好使,棍棒打打殺殺,當今社會是最好的辦法,對付農民打、砸、搶最好使……

張秀雲的女兒無奈的表示:雖然心疼年邁的父母被地方官員殘暴的迫害,可是面對官官相護的不法集團也無能為力。

媒體伸冤維權 鼓舞村民人心

對張秀雲的採訪報導在大紀元等媒體上發表後,丹山村的群眾表示深受鼓舞,決心與省市區鎮村的腐敗分子們鬥爭到底,感謝媒體的支援!並希望媒體多發一些報導,多採訪一些村民,給腐敗分子、土皇帝加大壓力。

數日前村民還反映:當地的幹部現在還在頂風作案,不但沒有收斂囂張違法的氣焰,反而加快了侵害的步伐,他們正在被侵佔的3000多畝的土地上加緊施工,地基已經挖了三米多深。

村民們說:一旦他們把樓蓋起來,我們這些農民(800多戶)就再也沒有地種了,被他們侵吞的11個億的資金也就變成他們的合法財產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