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社會腐敗的黨(圖文)

發表:2004-11-28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存在決定意識,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和無緣無故的恨,中國社會制度禍國殃民的現實,中共腐敗的現實決定了我的思想情感!

我是武漢市華麗傢俱裝飾配套公司的一名工人,1994年「華麗」被武漢富豪(集團)有限公司兼併至今,「富豪」一直勾結中共黨委領導負責的一些單位,採取先剝奪「華麗」職工知情權的方法,然後大勢侵害「華麗」職工的合法權益,10年來每月只發給我和幾百名「華麗」職工每人不超過100元的生活費,共非法侵吞了「華麗」職工幾仟萬元血汗錢。「富豪」還存在利用兼併「華麗」之機勾結國家宮員和「華麗」領導,採取低估「華麗」資產,減免「富豪」幾年稅費,幾十畝土地批租費配套費等手段非法侵吞幾仟萬元國有資產的嫌疑。94年到98年「富豪」的資產就增殖了6倍多。

10年來我為了維護自己和「華麗」職工的合法權益,學習相關法律知識,反覆去法院起訴「富豪」可是法院先是幾年都不受理,後來受理了區市法院又都進行非法判決,我依法向省市法院申請再審,省市法院全都非法拒絕再審,我向中國的各級黨政機關,各級人大,各級檢察院,各級法院和幾百家新聞媒體等單位反映和申訴,可是至今根本沒有一家單位進行管理和報導,而我卻耗費了10年光陰。

由於「富豪」長期嚴重的侵害「華麗」職工的合法權益,導致「華麗」職工的生活極其貧困,10年來估計直接或間接導致「華麗」職工及家屬死亡的人數在300人以上,「富豪」的老闆郭連方應判死刑,可是郭連方及其勾結者至今不但全都逍遙法外,而且還在繼續侵吞「華麗」職工的血汗錢和生命。導致這種惡劣現象的根本原因是中國沒有民主自由,中國的各級官員深知他們的職位和權力,不由中國人民直接選舉決定,中國也沒有新聞媒體自由,人民沒有途徑揭露他們的罪行,所以他們有了權力就官商勾結,欺壓人民,完全不顧中國人民的死活。

我現在活著除了痛苦,惟一能讓我內心感到安慰和愉快的事,就是跟中共這一腐敗的政黨鬥,跟中國現在黑暗的社會制度鬥。2000年6月我到北京去上訪,遭到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人民來訪接待室的推托不管後,我坐在從北京回武漢的火車上,內心的悲憤達到了頂點,在火車上我創造發明瞭愛國文化衫運動。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的倡議書就附在後面。今後我如果遇害了,盼望有人幫助我繼續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謝謝!

汪達林
2004年11月27日


附:倡議書----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有照片)

倡議書

中華同胞們:

在世界各國都進入民主社會,人民都過上了幸福自由生活的21世紀裡,在中國官員腐敗道德淪喪的今天,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的新中國的神聖使命已更加突出的擺在了我們面前,我們不僅要為我們自己負責還應該為我們的國家負責。今天我再一次倡議發起一場愛國文化衫運動,盼望全中國人民都能積極參入到這場偉大的愛國運動中來。

我認為真理必須經常反覆的宣傳,因為廖誤也有大批的人在反覆的宣傳,然而在中國沒有新聞媒體自由的今天,中國人民只有用文化衫來宣傳真理。愛國文化衫運動就是主要以自己的衣裳為傳媒,用在衣裳上寫字,繪畫和戴上有象徵意義的標誌的方式來宣傳真理的一項愛國運動,這項愛國運動不限制宣傳內容,只要你認為什麼事對你自己重要對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重要,你就可以參入宣傳什麼,愛國文化衫運動是以每年6月為愛國文化衫運動月,以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每年愛國文化衫運動月的運動中心的一項愛國運動。從今年起今後每年的6月1日,我都會穿著胸前印有「民主自由」背後印有「愛國文化衫運動」的文化衫,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來宣傳民主自由,宣傳愛國文化衫運動和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年6月我在武漢生活工作的每一天,我都穿著這種文化衫在武漢宣傳真理和結交朋友,今年和今後每年的6月,我在武漢生活工作的每一天,我都還會這樣做。

我號召全中國人民都積極參入到這場偉大的愛國運動中來,為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歷史一向是人民創造的,愛國文化衫運動最終必然會喚起民眾,並會集一切正義的力量行成任何人任何勢力也阻擋不了的歷史潮流,摧毀一切舊制度!

汪達林
2004年11月27日

附註:今年5月28日,因為我倡議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並6月1日要穿著文化衫到北京天安門廣場去,被中國當局非法關押16天和抄家,出獄後又遭到24小時的監視和軟禁。


汪達林穿著文化衫走在街上(2004年4月3日照於武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