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是中華民族的「及時雨」

作者:史達 發表:2004-11-30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時報的社論系列《九評共產黨》自11月19日連續刊登以來,在華人各界引起了很久以來沒有過的震動;有人形容《九評共產黨》就像九顆原子彈,可見其震撼的威力。包括筆者在內的許多人幾乎是屏著呼吸讀完了一篇篇陸續發表的《九評》文章,筆者幾天來一直是沉浸在《九評》對自己的心靈和智力的洗禮中。相信《九評》將被譯成世界各種文字,那時對世界的震撼可能必須用九顆氫彈來描述了。

上面是一種感性的描述。

其實,《九評共產黨》幾乎沒有感性和激動的言辭,所用之資料都是對歷史事實的描述和分析。但是,《九評》的觀點和角度卻有一種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一種超然的氣度,像是一個過來人在陳訴一樁久遠的歷史事件,而且充滿善意。

讀罷《九評共產黨》社論和一評《評共產黨是甚麼》後,筆者就感受良多。

《九評》沒有仇恨、沒有悲哀、沒有埋怨、沒有悔意。他要揭示的是共產運動的來龍去脈、其歷史和後果:「本文所關注的,是中國最後一波回應的結果,共產主義運動和共產黨。分析一下在經歷了一百六十多年時間,付出了近億非正常人口死亡,以及幾乎所有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文明之後,中國所選擇的,或者說是中國所被強加的,是一個甚麼樣的結果?」

《九評》揭開了共產黨「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以謊言為暴力的潤滑劑」、「以黨性取代和消滅人性」等表象。其中以中共發表過的有關美國的社論讓人突然:原來共產黨對美國社會是完全瞭解的、甚至遠在1947年! ---「從年幼的時候起,我們就覺得美國是個特別可親的國家。我們相信,這該不單因為她沒有強佔過中國的土地,她也沒對中國發動過侵略性的戰爭;更基本地說,中國人對美國的好感,是發源於從美國國民性中發散出來的民主的風度,博大的心懷。」 (摘自中共中央機關報《新華日報》1947年7月4日)

《九評》有關共產黨「不斷變化的立場原則」的分析獨到清晰:中共就像人類當今頭號病魔「愛滋病」一樣,極善變易。它沒有原則、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紅黑兩手通吃,只為自己寄生存在、不惜置他人於死地而毫無人性良知而言。

《九評》提出了共產黨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靈」及其「邪靈附體的特徵」,「共產黨是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一語道白共產黨的本質。文革中讓子女批鬥父母、甚至眼看長輩被活生生地剝皮,還要感謝共產黨,這只有共產黨才讓人做得出來;社會整體規模上人性被扭曲和心靈被附體後的神昏顛倒,歷史上無出其右者。

可幸的是,「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

如此,《九評共產黨》是中華民族的「及時雨」,他出現在世界共產主要運動被唾棄之時、中共徹底垮臺之前,給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乃至人類下了一場催人快醒的「及時雨」。

在沉睡的人中,其實也包括筆者本人。迄今為止《九評》給予本人的啟迪是,筆者深深感到長期受了共產邪靈「教育」的殘餘仍舊在自己言行和思考中存在,包括許多筆者前期較為刻薄的文章和詞語、及思維邏輯。在此感謝《九評》的作者或作者們,謝謝你們。

也許,最為受益的將是被共產邪靈征服、成為其一部分的共產黨員們。當歷史事實證明自己一生為之奮鬥的是通向越陷越深的魔穴時,這可能是一種無可言狀的後悔和悲哀;但是,如果有生之年,能夠觸摸到諸如《九評》這樣的醒藥、遇上這場「及時雨」,何嘗不是一種幸運:更何況,「浪子回頭金不換」。而這一切,不知是不是《九評》的作者或作者們的其中一個善意和期待?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