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分道揚鑣 田亮攜神秘女子海外拍寫真

發表:2004-11-30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備受關注的「亮晶晶」似乎在感情路上已經分道揚鑣,田亮和郭晶晶不再「出雙入對」,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昨日,記者接到知情人士報料稱,田亮即將前往馬爾地夫拍攝寫真集,其女友有可能在寫真集中與田亮共同出鏡。  

  ■世界冠軍回首歷程

記者致電田亮經紀人劉韜先生。他在電話裡表示,其實田亮早就打算拍一部寫真集,原本預計在11月底完成拍攝,由於最近商業活動繁忙,所以田亮去馬爾地夫拍攝的時間現在還沒有確定下來。劉韜還向記者透露,作為一個體育明星,國內目前除了姚明,還沒有其他人出過這種回顧歷程的寫真集。而且在寫真集中田亮還將首次袒露自己這幾年的心路歷程,和整個運動生涯的發展,圖片和文字各佔一半。

  ■神秘女子親密參演   

  記者詢問,喜愛田亮的讀者何時才能看到這本寫真集?劉韜表示,目前初步計畫在明年情人節推出。既然是在情人節推出的寫真集,記者很自然向其打聽寫真集中是否有田亮自己曝光的女友親密參演。劉韜很謹慎地回答:「肯定有美女與田亮搭檔,至於是不是他的女朋友,兩人會以怎樣的造型來拍攝,我都不方便透露。不過這位女主角已經確定下來,我們已經簽約了。」他介紹,這本寫真集將借馬爾地夫的陽光和海灘,除了展現「跳水王子」田亮運動陽光的形象外,還會展現田亮不同的風采。對於造型中是否有性感展示,劉先生笑了笑:「不排除泳褲哦,拍出來看了就知道了。」   

  ■鮮亮衣服扮靚重慶帥哥   

  隨後,記者還電話採訪了田亮的專屬造型師---田洪禹先生。他在電話中稱:「寫真集的拍攝細節還在商談中,至於有沒有女友參與我確實不知道。」怎麼展現田亮的陽光形象,怎麼彌補田亮長相的不足時,田洪禹笑說:「田亮可是典型的帥哥了,沒什麼缺點。他的眼睛和嘴巴特別迷人,眼睛大而有神,嘴巴笑起來特別可愛,我會更加突出這些優點。」他說在馬爾地夫拍攝,陽光沙灘的外景應該佔大多數,「根據我對田亮的觀察,在重大場合他常穿西服,這樣雖然不會出大問題,但他的西裝顏色都太暗太沉,如果顏色明快點會更適合他。所以在寫真集中我會選擇一些湖藍、純白等鮮活顏色的服裝給他,相信會給大家帶來一個陽光帥氣的田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