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中共垮了,誰來領導中國?

發表:2004-12-02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後,佳評如潮。昨天大紀元編輯信箱登出了一位讀者反饋的問題:「如果中共垮臺了,誰來領導中國,那亂套了嗎?」

為此,筆者有幾點想說的。

對筆者而言,這個問題等於是問:「我身上的癌細胞清理了,那我該怎麼活下去,誰來領導我的身體?」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中共洗腦下的產物。筆者認為,現階段應該先清除癌細胞,否則都不知道有幾天好活了!

其實,這種奴隸邏輯是中共所導致的。美國黑奴也曾說:解放黑奴了,我們沒有主人了,該怎麼活下去。不過,後來黑人沒有了主人,他們才能平等地溶於美國,成為平起平坐的公民。

我們看:無辜被關在監牢裡的人會說:出了監獄不知如何堂堂正正的生活嗎?地獄裡的遊魂會說:出了地獄,我們應該如何在光明的世界生活嗎?

這是同樣的道理。

就好像癌症不是一個病而已,他也是透過每一個癌細胞的擴散。共產黨不只是那個高高在上的黨組織而已,而是透過五十年的時間,不知不覺地把其黨的邪靈,附體到每一個人身上,打入其思想深處。

癌細胞會抗拒醫療、黑分子會抗拒光明。但是,那個癌細胞、黑分子卻不是真正的你。那是來自共產邪靈強行灌入每一個人的思想中的,也是每一個人走向光明健康的大阻礙!

所以,該革除的是人心。

因此,筆者認為,「九評共產黨」並不能簡單的等同於「反共」。某種形式上,每個人都可以經由這個機會檢視自己內心深處到底有沒有「脫胎換骨」,完全清除共產黨在自己身上埋下的那種種的黑暗邪靈的「思維」、「習性」。

其實,不只是中國人,歐美各地,雖沒有出現「暴力革命」的那一套,卻也遭受共產黨(社會主義)的思想流毒。「九評共產黨」的文章,雖然主要是直接點名中共邪靈的邪惡,其實海外讀者如果細心體會,便發現「九評」不是針對政權,而是針對中共的實質存在。

共產黨明著高舉理想國的幻像,實際上卻破壞傳統文化、奉行不重德的唯物思想、爭權奪利的鬥爭手法,也存在於中國之外。

筆者認為,「九評共產黨」是一盞明燈,石破天驚震開了紅朝的黑色迷霧。這時,人們擔心的所謂「共產黨垮了,誰來領導中國」,這正是黑色迷霧裡,癌細胞臨死前微弱且幽暗的呼喊!

筆者認為,人們應該迎向光明,而不要用黑暗的心態來設想光明後的遠景!人們應該接受治療,割捨癌細胞,趕快痊癒;而不是想像手術後該如何生活!

其實,中原大地,出現過多少皇朝。那一朝覆滅之後,必有有德之王者興。中共之禍不是簡單的事!當中共能夠狂妄囂張,毀佛叛道,三教齊滅,當然是中華史上面臨「天地閉、賢人隱」的天地之大變局。

然而,中華民族要再復興,先決條件便是要徹底揚棄中共邪靈與其附著在中國人思想上的一切「共產思維」。否則,思想沒有根本地改變、民族的氣質沒有轉化,那麼中華子民必將在共產黨灌輸的「假惡鬥」思維下,互相滅亡。

孫中山先生在〈心理建設自序〉裡說:「夫國者人之積也,人者心之器也,而國事者一人群心理之現象也。是故政治之隆污,擊乎人心之振靡。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則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也。心之為用大矣哉!夫心也者,萬事之本源也。」

人心不改變,中國的任何改革都很難成功。

「九評」是針對人心所下的一帖猛藥。他不是「發汗治表」、「平和表裡」、「催吐」、「下泄」的小方法,「九評」直指人心,清除共產邪靈的附體。當人能夠「信受奉行」,在思想上脫離共產黨的迷惑,這個人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海外,他才是清醒的人。

中國的易經主張,天地是循環往復的。「否極泰來」、「剝極而復」,周易始於乾卦,而終於「未濟」。

「九評共產黨」是中華民族處於鼎革之際的一件大事。「革」,去舊也;「鼎」,取新也。去除共產黨與其背後的舊勢力,中華民族與全人類才能大步邁向新時代。

因此,何妨再看一看「九評共產黨」呢?不必去想沒了共產黨會如何,就看自己思想上是不是能夠覺醒,「脫胎換骨」地成為新的中國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