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流傳大陸 震撼華人

發表:2004-12-03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已向大陸流傳,大紀元編輯部收到一些大陸讀者的反饋。總部設在美國的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近日已得到大紀元新聞網的許可,製作語音版《九評共產黨》,已於11月29日起通過其短波廣播每天向大陸公眾廣播。眾多大陸讀者通過動態網突破中共網路封鎖,透過大紀元新聞網傳閱《九評共產黨》。

僅大紀元新聞網上已發表的系列社論中,其中,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該文的點擊量在十天內已突破十一萬次。全球多家大型網站和大紀元新聞集團在全球近三十多個國家和城市發行的報紙上轉載大紀元系列社論,數百萬人傳閱,在全球引起巨大反響。

目前中國大陸民間和部分官方高級住宅,收看國際衛星電視頗為流行,大陸民眾可在中國大陸境內收看到總部在美國的新唐人衛星電視信號,新唐人電視臺將在12月4日開始,播「九評共產黨」。

*一個爆炸性的新聞

美國著名僑領、華府天主教大學聶森教授表示,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出現,是一個爆炸性的新聞。世界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被全世界所唾棄,大紀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

曾在中國大陸從事新聞報導、編輯工作數十年,加拿大溫哥華一讀者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寫得非常好,發表系列社論的籌謀很高,用兩個字來形容:震撼!」

*讀者聲明退黨

自上週刊登《九評共產黨》以來,已在海內外引起巨大的社會反響,大紀元各地分社和大紀元新聞網紛紛收到讀者電話、來信、來文反饋,高度讚揚和評價《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稱讚《九評共產黨》功德無量、具有偉大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有些讀者來信在大紀元新聞網上公開聲明退黨、並要求中國共產黨退還所繳納的黨費,有些讀者還表示願意捐資出版《九評共產黨》一書。

*全球知名僑領聲援

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包括華府、紐約、舊金山灣區、洛杉磯、休士頓、加拿大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臺灣、香港等地,本週末紛紛舉辦「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九評共產黨」網站(http://www.9ping.com)也已正式開通。

美國華府12月4日召開的研討會演講人有:普林斯頓中國學社執行主席;觀察網站主編陳奎德博士;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理事長巫和怡博士,臺灣大學前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人權律師葉寧博士;受邀的演講人還有前UDC文學院副院長陳文彥博士及聯邦眾議員。

臺灣「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將由吳惠林(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大紀元時報主筆主持,與談人包括:凌鋒(林保華 旅美政論家/中國問題專家)、張榮豐(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中國經濟問題專家)、曹長青(旅美政論家/中國問題專家)。

作為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續集,大紀元時報社、大紀元新聞網和博大出版社聯合舉辦「九評共產黨」全球徵文大賽,全面揭露中共統治的黑暗荒謬、對人自由精神的扼殺、以及在建政以來的一切謊言邪說,鼓勵真言,鼓勵社會、民族正氣。還原歷史、還原真像,做一個明明白白的中國人。

註:詳細參賽規則請見大紀元新聞網:「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通知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1/26/n729872.htm

(大紀元記者亦平、王芳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