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平:呼籲廣大中共黨員退黨倡議書

發表:2004-12-04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車輪無情地走入了21世紀。縱觀世界潮流,民意迭興,極權凋零。100多年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也已經奄奄一息,到了該蓋棺定論的時候了。此時此刻,我們不能不對中共80多年的歷史進行從新的反思,對過去的道路作更冷靜的評判,對民族的未來作出更理智的選擇。

在過去的50多年中,中共每隔幾年就會對動輒數十萬、數百萬乃至更多的無辜民眾進行武力鎮壓甚至屠殺。在中共統治之下,到處充滿著暴力、謊言、迫害和恐懼。時下的中國,社會急劇腐化,社會矛盾空前尖銳,官迫民反如箭在弦,危機四起。但我們目睹的,仍然是狂抓上訪、暴力拆遷、鎮壓異己、迫害善良信仰的現實。冷靜清醒地思考一下,我們無法不承認,這是中華文明史上最黑暗、最荒謬的一頁。

從某種意義上說,是我們自己的軟弱、妥協與順從加劇了這場災難,是中共歷次的殘酷政治運動,在我們心中播下了恐懼,是中共長期的洗腦與善變,讓我們喪失了敏銳的判斷,讓我們還在期待,還在幻想,還在漠視悲劇的延續。毋庸置疑,共產政權已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我們的等待與幻想,迎來的只會是更大的災難。讓中共在徹底垮臺之前,將其命運與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華古國綁在一起,這是民族的大不幸。

《大紀元》最近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宏大的氣勢,冷靜、客觀、理性而銳利的筆鋒,全面揭示了中共統治的謎底、它的殘暴與虛偽,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以及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這是一份對中國共產黨的判決書,它在敲響中共統治喪鐘的同時,也引領著人們反省過去,走向新的未來。

作為每一個中國人,我們有必要在中共徹底解體之前,全面反思共產黨的本質,徹底反省自身,從精神上肅清中共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它的一切幻想。

同時,我們深切感受到,同廣大民眾一樣,絕大多數共產黨人也是這場充滿暴力與謊言的共產主義運動的受害者。在我們的親人或朋友中都有共產黨員,他們中的大部分只是為了追求上進或曾遭受矇騙而加入共產黨。儘管他們也許曾違心地說話,甚至被迫傷害過他人,但是只要他們在這場大變革來臨之際能徹底醒悟,及時站到正義與良知一邊,我們相信,廣大善良的民眾是會原諒他們的過失的。

有鑒於此,我們呼籲每個中共黨員,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勇敢地發表公開退黨的聲明,徹底與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與暴力政權劃清界線,回歸為一個善良而光明磊落的自由人。由此,我們才能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