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精英模特大賽: 14歲洋娃娃Sofie 帶著后冠上學去(多圖)

發表:2004-12-04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的Sofie(中)、第二名的Dana(左)與第三名的Maj,三人都只有十四歲。

【看中國報導】(自由時報記者杜偉莉專訪)獲得Elite世界模特兒大賽冠軍的Sofie,故鄉是荷蘭,十四歲的她,竟然不是大家想像的「萬人迷」,她昨日素顏以「自然美」的模樣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我還沒交過男朋友,也沒有很多男生追我,因為我喜歡憑感覺,我喜歡就喜歡,沒想過有錢、英俊這些條件。」

結束前晚三個多小時緊張刺激的選拔活動,今年十四歲、身高一七七公分、體重五十三公斤,來自荷蘭的金髮美女Sofie在一片驚喜聲中封后,從她的偶像維多利亞手中接下冠軍捧花,維多利亞熱情地跟Sofie擁抱道賀,外型神似洋娃娃的她,當場感動得喜極而泣,激動的與第二名的美國名模Dana Marcolina和第三名丹麥籍的Maj bjerre抱在一塊,來自全世界上百位記者更是衝上舞臺,捕捉這幕三美畫面,她昨日看著本報攝影記者拍下的得獎過程,開心地拉著爸媽來看,激動的表示:「能和維多利亞合照,真的很不可思議。」還拜託記者把出刊的報紙寄到荷蘭給她留念。

高額獎金 先存起來再說

對於拿下十五萬美金約台幣五百萬獎金,才十四歲的她,一點也沒有金錢概念,也沒想到要買什麼,她說:「我想馬上存進銀行,再慢慢想要買什麼。」

此外,Sofie還贏得兩年的經紀合約,即將躍上世界名模的舞臺,但畢竟年紀小,她天真地表示:「就算贏得比賽,我還是會繼續上學,再看看未來有什麼發展。」

英語還在國中生階段的她,唯一比較流利的就是主辦單位要求她們苦練的英文自我介紹,她向記者自我介紹說:「我是國中三年級學生,家裡有爸媽、哥哥、妹妹,我喜歡玩曲棍球、網球,還有彈鋼琴。」

一直陪在她身邊的爸媽也是一對俊男美女,他們開心地直呼:「我女兒真的太可愛、太美麗了,我們很引以為傲。」對於擊敗八十位佳麗,Sofie謙虛表示:「可能是大家對我太好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人緣很好的她,在昨晚選拔賽後的慶功宴上,還舉杯接受佳麗們恭賀,一位來自瑞典名叫Navid的模特兒帥哥,也趨前和她擁抱祝賀,親切的模樣差點讓人誤以為他們是情侶,Navid說:「我也希望我是她的男朋友。」

吃得健康 青蘋果加維他命

而Sofie 則說:「他是我的好朋友啦!我還沒交過男友。」得獎後的第一天,終於可以睡到早上十一點的Sofie,只有晚上一場與維多利亞一起出席的慈善拍賣晚會活動,她趁中午的空檔,拜託爸爸用手提電腦讓她用MSN上網和荷蘭的朋友聊天,蜃炙俁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