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生:古今第一邪教--中共的邪教本質 讀「九評共產黨」醒人的正義之聲——也談中共

作者:作者:去水生 發表:2004-12-04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核心領導下達十三年的中共,江氏把它引上了最大邪教的不歸路。近年來,儘管中共對邪教的定義完全是它自身的寫照,即使如此,對邪教的定義也不能由中共一家說了算。爲了更清楚地認識邪教的本質,使一切善良的人們不再受騙,筆者在此根據古今中外的正信正教、以及人們對真理的認識,談談真正的邪教是什麼。

1、一切破壞人們信仰宇宙真理,干擾人們信仰正教和正信正念的、破壞人們的道德良知的所謂「信仰」,是真正的邪教。

那麼中共是否干擾人們信仰正教、破壞人們信仰真理、破壞人們的道德良知呢?首先,中共從來沒有承認過任何一個宗教是正教。爲了掩人耳目在憲法中寫上「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它從來沒有承認過宗教是正的東西,所以在憲法中同時寫道:「也有不信仰宗教和宣揚無神論的自由」。這才是它的本質。中共信仰唯物論的共產主義,不信因果報應、沒有道德觀念。今天的中共只信權力和暴力、金錢和這一生一世的窮奢極欲,這就是中共這個邪教的思想基礎。

2、一般的邪教只是干擾人們信仰正道和正教,而中共這個邪教的最大特點是利用權力和暴力逼迫人們放棄對宇宙真理和正道正教的信仰。

逼善從惡、逼好人做壞人,這是中共這個邪教的最邪惡的特點。中共不但逼迫人民放棄對佛道神的信仰,尤其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共邪惡的思想和制度逼清官變貪官、逼好人變壞人、逼良爲娼、逼白道變黑道,就使它成爲了古今中外擁有國家政權、武裝力量、現代化的宣傳機器,以及堅實邪惡的思想基礎的龐大邪惡勢力的邪教。中共迫害的正是國家中正的一面,善良的人民、優秀的文化和很多人對真理、對正法正道、正教的信仰等等,它使用了最邪惡,最殘暴的十惡俱全的恐怖手段迫害全國各族人民,用紅色的恐怖摧殘人民的精神,用十惡的暴力來摧殘人民的身體,這種摧殘遠超過一般人的承受能力,直致使人屈服,如不屈服,格殺勿論。這是共產邪教的最大特點。

3、利用權力和宣傳變異人們的觀念、偷換概念、泯滅人們的善良本性,以此來擴大它的邪惡勢力,這是中共邪教的另一個特點。

中共歷來把它自己和人民、國家混在一起,把它所建立的獨裁專制的邪惡制度同國家利益、人民利益等同起來,無論它的專制給人民帶來多大的痛苦和災難,人民都不能說不,更不能反對,如有不滿,立即鎮壓。更爲邪惡的是,它還不擇手段的迫害、殘酷無休止的折磨直到人們說出所有它想聽的一切話,違心地說出中共就是人民、就是國家、就是真理,人民不可以不滿、否則就是反對國家、反對人民、反哉胬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