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如何面對中共滅亡?

作者:作者:百志 發表:2004-12-05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人們冒出了許許多多的問題。值得注意的是:人們不再認為,共產黨的江山是鐵打的,也願意接受共產黨快完蛋的事實。這些問題的基點多半是圍繞在「共產黨完了,我們該怎麼辦」;或是「除了共產黨,誰有能力管理國家」;「要給共產黨時間改好嘛」等等。

這些問題都來自於共產黨長期灌輸的黨思維。我們回過頭去看,真正的中國人是怎麼面對這個問題的。

**封神演義的啟示

筆者用《封神演義》聊做說明。話說殷商氣數已盡,這個紂王對造人的女媧娘娘動了淫心,於是狐狸精妲己等三姊妹前去附體,引導著紂王干下許多無道之事(其實紂王比中共,小巫見大巫)。

第九十五回裡,姜子牙暴紂王十罪。姜子牙說:「陛下無君道久矣。其諸侯臣民,又安得以君道待陛下?陛下之惡,貫盈宇宙,天仇民怨,天下叛之;吾今奉天明命,行天之罰,陛下幸毋以臣叛君自居也!」

紂王聽畢,竟說:「朕有何罪,稱為大惡者乎?」於是,子牙曰:「天下諸侯,靜聽吾道紂王大惡,素表著於天下者。」

於是,姜子牙曝其十罪。紂王聽後,目瞪口呆。「只見八百諸侯聽罷,齊聲吶喊一聲:『願誅此無道昏君』!」

筆者認為,這是「正統」的思維。豈可問:「紂王死了,我們該怎麼辦」?這不是最典型的「助紂為虐」嗎?

當時,武王有意見。姜子牙說:「方才大王聽老臣言紂王十罪於天地人神者,天下之人,皆可討之。此正是奉天命而滅無道。」

當妲己等三妖泣告於女媧娘娘,女媧說:「今日你罪惡貫盈,理宜正法。」隨即將三妖交給楊戩,並說:「今日周室重興,又是太平天下也!」

**共產邪靈,理宜正法

回過頭來看,中共並不是誰要去滅亡它,它是在反宇宙的歷程上把它自己從宇宙中徹底斷絕。如九評之四中說的:「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反過來說,宇宙中有豈能有個反宇宙的共產邪靈?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正如姜子牙暴紂王十惡一樣「奉天明命,行天之罰」。看完〈九評共產黨〉的反應本該是:「齊聲吶喊一聲:『願誅此無道昏君』」!

當然,時代已經是不一樣了。今人不會有人把中共的哪個頭子當成「君」,那是它們無恥自居以欺騙人民的。不過,天道常存,共黨幽靈被利用到無價值時,依然企圖為其黨賣命的人,面臨的不正是「罪惡貫盈,理宜正法」的局面嗎?

**揚棄邪靈,申討無道

正如女媧娘娘不會當三妖的靠山,誰做的壞事都得自己償還!因此,〈九評共產黨〉一出,申明中共之惡於天地人神,誰還執迷不悟,那不等於是認同其惡嗎?反過來說,誰要能夠猛然覺醒,申討薜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