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考試明年9月改為機考 難度增加

發表:2004-12-06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託福考試是在具有因特網接入條件的計算機上進行的。新託福將聽說讀寫四部分有機地融合在一起,可以全方面測試和提高考生綜合運用英語的能力,更加實際化。考試將更注重考核考生綜合運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貼近北美大學校園的課堂和生活,涉及校園中許多場景,內容包括教育、人文、商業、工程技術、自然科學和社會研究六大類。

新託福考試聽說讀寫四部分考試在一天內完成,考試順序為:閱讀、聽力、口語、寫作,聽力之後有10分鐘休息。閱讀部分考試時間60分鐘,包括3篇文章,每篇650至750個單詞,每篇後有11至13道試題。聽力包括兩個對話和四段演講。口語部分有6題,總時間為15分鐘。第一、第二題為獨立回答題;第三、第四題要求考生先閱讀一段文字,然後聽一段與文字相關的聽力材料後作答。第五、第六題以聽力材料為基礎回答相關問題,其中一題為情景題,一題為學術題。新託福考試寫作部分有兩題,需要在50分鐘內完成。一題是獨立寫作題,另一題則需要看材料、聽錄音,總結分析閱讀材料與聽力材料的要點和不同之處。

與現行的託福考試相比,新託福考試將在難度上有所增加,而且,新託福考試由筆試改為機考後,考生需要一個適應過程。但專家認為,新託福將利於考生日後出國進行語言交流。


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