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家銀行發行人民幣信用卡

發表:2004-12-06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亞銀行6日宣布推出人民幣信用卡服務,至此,提供人民幣卡業務的香港銀行已經達到8家。

自年初獲准開辦人民幣信用卡業務以來,香港銀行紛紛爭搶這一業務。中銀香港於4月9日率先推出人民幣信用卡和借記卡服務,隨後,匯豐銀行、恆生銀行、永隆銀行、大新銀行、美國銀行、上海商業銀行等先後推出了人民幣卡業務。

中國銀聯香港代表處的人士介紹,目前香港地區發行的人民幣卡已經超過5萬張,隨著更多的香港銀行提供此項服務,這一數字還將不斷上升。

此外,香港已經有1.2萬多個商戶接受銀聯卡刷卡消費,涉及POS(銷售終端機)合共1.6萬臺。自從10月份以來,銀聯卡在香港的刷卡總額一直保持較高的數字,即使在「黃金週」過後的11月份,銀聯卡在港的刷卡額也達到2.6億港元。

除信用卡外,多家香港銀行還向客戶提供一攬子人民幣服務,包括人民幣儲蓄和存款,人民幣兌換和匯款,電子網路銀行人民幣卡服務,以及即時轉賬至客戶在香港銀行內地分行開設的賬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