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是蘇俄製造的侵華工具

作者:艾華民 發表:2004-12-06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成立已經八十多年了。經過這八十多年的歲月,人們已經有充分證據,可以說明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面貌。

  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土生土長的政黨,而是由蘇俄培植成立起來的政黨。這個政黨與蘇俄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只有從中共與蘇俄的密切關係入手,才有可能認清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面貌。

  概括起來:中國共產黨是蘇俄扶植成立的侵華工具;是全心全意為蘇俄服務的政黨;是大量出賣中國領土和主權的政黨;是一個毀國害民的黨。毛澤東說:「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主義。」實際上是不僅送來了馬克思主義,還送來了共產黨。

  俄國的十月革命,並不是如同俄共所吹噓的,是甚麼「無產階級革命」。實質上只不過是一種改朝換代;是由舊沙皇換成新沙皇。外表換了新裝,內裡仍然是封建專制制度。列寧也根本算不上是甚麼無產階級革命領袖。

  列寧像馬克思一樣都是偽君子、假道學。

  馬克思批判資產階級是甚麼「溫情脈脈的面紗」,他自己卻偷偷與保姆通姦。養下私生子,既不敢認,又不敢丟。這是甚麼感情?列寧在法國巴黎闖蕩江湖,混了很長時間,常去三流妓院玩女人,得了一身花柳病。二十年後,潛伏的病菌發作,擴散到腦部,成了植物人,最後不治而死,只活了五十四歲。

  就是這樣的一位列寧,他在十月革命前後,就在策劃著如何征服世界。

  一、一九一九年六月,他拋出一本「帝國主義論」,即《帝國主義是資本主義的最高階段》。這是一本既為過去沙俄對外侵略進行解脫,又為蘇聯以後對外擴張進行掩蓋的著作。按列寧所說,資本主義發展到最高階段,才是帝國主義;沙皇時期尚是農奴社會,不是資本主義,因此沙皇時期的俄羅斯就不是帝國主義。沙皇時期的對外侵略和擴張,就不是帝國主義行為。而新成立的蘇俄是「社會主義」,自然也就說不上是帝國主義。因此,蘇聯如何對外擴張,都不是帝國主義侵略;而是「解放」,是「挽救人類」。正是這樣,蘇俄打著「社會主義」招牌,明目張膽,大搖大擺,闖進許多國家。所以,列寧的「帝國主義論」,在實質上是蘇俄社會帝國主義對外擴張的理論工具,是替蘇俄對外擴張服務的。

  列寧的「帝國主義論」,另一個用意,就是把被壓迫、被侵略國家求解放的鬥爭目標,一股腦都引向他所說的「帝國主義」,即資本主義發達的國家。美國資本主義最發達,因此,就特別把反對的目標指向「美帝國主義」;把「美帝」列為頭號敵人,煽動反美情緒。

  按列寧的理論,是不是反帝、反美帝,是測驗一國共產黨是裾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