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毅並未痛飲美酒 林彪死因真相「不能說」

作者:作者:冷眼旁觀 發表:2004-12-07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歷次整人的政治運動都在全國大造聲勢,比如大肆宣揚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王光美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特務」,6.4學生運動和法輪功都有「國外反華勢力操縱」,等等等等,哄騙得一些人信以為真,紛紛幫助中共討伐中共想要打擊的對象,卻不知道自己在無知中成為了中共的打手和幫凶。

筆者講述下面的故事,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千萬小心,不要上了中共謊言愚民宣傳的當。中共每一個轟動全國的宣傳都極有可能掩蓋了事實真相,其用意是為了煽動人民對中共要打擊的敵人的刻骨仇恨,以此實現維持中共統治的目的。

筆者還要鄭重聲明一點:筆者本人對政治沒有任何興趣,講述下面的故事也不是為了說明中共人物誰對誰錯,誰好誰壞,只是想提醒大家多一個心眼,不要輕信中共的任何宣傳。不管怎樣,中共人物之間的恩恩怨怨,你爭我奪,鉤心鬥角,那都是中共的窩裡鬥,是中共內部的自相殘殺,我們老百姓不要去管它。我們只要關心我們自己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就行了。

話說當年林彪被毛澤東立為接班人不久,中共又突然向全國人民宣布「林彪妄圖謀害偉大領袖毛主席,陰謀敗露,坐飛機叛國投敵,結果飛機失事,摔死在外蒙古。」,還說中共元帥陳毅、葉劍英歷來對「林彪反黨集團」恨之入骨,因為身患癌症而戒酒的陳毅聽聞林彪死訊高興得痛飲美酒慶祝。之後,「林彪反黨集團」在全國聲名狼藉,該集團的各個成員都被中共形容為陰險狡詐、窮凶極惡,被投入監獄關押。當時全國的老百姓無人不痛恨「林彪反黨集團」的成員。

後來,有傳聞說林彪不是飛機失事摔死的,而是中共用導彈打死的。林彪之死因至今還是一個謎,因為這事直接涉及到毛澤東和周恩來的聲譽,中共禁止人民瞭解真相。

過了很多年以後,筆者的一位朋友被上面委派前去跟一個叫吳新潮的人所開的公司做買賣。臨去之前,這位朋友才得知吳新潮是前政治局委員、空軍司令員吳法憲的兒子,而吳法憲正是「林彪反黨集團」的第二號成員。當年共產黨宣布的「林彪反黨集團」前五名成員是:解放軍總參謀長黃永勝、空軍司令員吳法憲、林彪老婆葉群、海軍政委李作鵬、總後勤部部長邱會作,即被中共稱為[林彪死黨]的[黃吳葉李邱]。這位朋友心裏老大不情願,萬萬沒有想到自己要和「罪惡的林彪反黨集團」成員的兒子打交道。但不去又難以向上面交差,只得硬著頭皮前往,但心裏卻十分緊張,生怕碰上一個「窮凶極惡」的傢伙。

初次會面,見到吳新潮是一個頭髮花白、面帶滄桑的中年人,衣著樸素大方,舉止穩重,講話非常謹慎小心。其公司夥伴自我介紹說自己都曾經是有一定職位的軍人,有的還是軍隊高幹子弟,他們來自兩個完全敵對的陣營:吳法憲的舊部和陳毅的舊部。他們對吳新潮很尊重,而吳新潮也把他們當作好朋友一樣對待。這一切令筆者的朋友感到簡直不可思議。中共一直對外宣稱「水火不相容」的人怎麼能這般融洽相處?

經過幾天的交往,筆者的朋友發現這些人並不像中共宣稱的那麼可怕,而是很通情達理。跟這些人熟悉了之後,在一次宴會上,筆者的朋友終於把自己心中的疑問提了出來:共產黨一直對全國老百姓說陳毅元帥、葉劍英元帥歷來對「林彪反黨集團」恨之入骨,與之「水火不相容」,你們怎麼能這樣融洽相處?他們都笑著說:你一個小小老百姓知道甚麼?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就你相信報紙上那一套。實話告訴你吧,陳毅聽聞林彪死訊並沒有飲酒慶祝,吳法憲兒子吳新潮和陳毅兒子陳曉魯從小就是好朋友,兩家經常來往,互相幫助。吳法憲因為林彪事件入監後,兒子吳新潮被流放到江西勞改農場,吃了很多苦。後來,就是陳曉魯親自去找葉劍英元帥的兒子,兩人去找葉劍英說情,把吳新潮救了出來。而且,吳新潮公司上面的總公司大老闆不是別人,正是陳毅兒子陳曉魯。筆者的朋友覺得他們講的肯定都是實情,因為如果沒有當時掌握國家和軍隊大權的葉劍英元帥說放人,誰敢把「謀害偉大領袖毛主席」的反黨集團成員的兒子放了?而且如果沒有陳毅兒子撐腰,「林彪反黨集團」成員的家屬焉敢在社會上開公司做生意,而且手下使用的就是陳毅的舊部?再說,如果陳毅真的對「林彪反黨集團」恨之入骨,其子又焉敢違背父親意願幫助父親的死敵?

後來,筆者的朋友又見到了陳曉魯和其公司的手下人,他們也都是中共的幹部子弟,這些人都證實了當時宴會上聽到的說法。但當筆者的朋友問到林彪的死因真相究竟如何,他們回答說:這個我們不能說。

所以對於中共的任何一種宣傳蠱惑,我們老百姓一定要千萬小心,不要聽信,無論它說得多麼美麗動聽,無論它打著甚麼樣冠冕堂皇的旗號,以免自己上當受騙,既害了自己,又為虎作倀,助長了中共行惡。

(大紀元九評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