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就是邪教──《九評》讀後及其聲明

發表:2004-12-07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大紀元功德無量

我很榮幸的看完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下文簡稱《九評》)。《九評》論據充分、分析全面、說理透徹、語氣平和、立意慈悲,可以徹底的清除共產黨灌輸給人民思想中的惡毒和邪見。整個《九評》及其其中任何一篇都可以讓人正性明理。僅憑此,大紀元就功德無量,《九評共產黨》將成為人類歷史上的最重要的文獻之一。

有關《九評》的內容,我都完全同意,許多論理是我原來都主張過的,也有許多是我原來還沒有徹底認識到的。在1999年,中共在誹謗宇宙大法時提出什麼邪教六大特徵,全球世人立即就會發現這六大特徵中國共產黨自身都符合,而且最符合,所以當時有正義人士就用這六個特徵寫了《共產黨就是邪教》的文章。在2001年,我以其他筆名從另外的角度寫了《共產黨就是邪教---定義篇》,其行文與《九評》之八的前一部分高度相同,這說明正者所見本同。《共產黨就是邪教---定義篇》當時發到博訊自由發稿區,可能博訊的編輯由於害怕,因而沒有發表,但當時我在《博訊論壇》給貼了出來,後來我也曾經寄給《人民報》,估計是沒有收到,因為也沒有發表。當時寫定義篇的目地就是徹底的揭示出共產黨的邪教本質,準備以後有時間的時候再寫《共產黨就是邪教--宣傳篇》、《共產黨就是邪教--組織篇》、《共產黨就是邪教--教育篇》、《共產黨就是邪教--宗教篇》、《共產黨就是邪教--教育篇》、《共產黨就是邪教 --經濟篇》等等。當然由於時間問題後來未能動筆。

現在讓人幸運的是大紀元發表了《九評》,我的那篇定義篇的文章跟《九評》比就不算什麼了。不過我在本文後面將把定義篇寄給您們,並把當時的半文半白的行文風格改變為白話文,再略作該動,請大紀元與我這些文字一起發表,作為歷史的一個見證。在時間充裕的前提下,我將繼續完成教育篇等等各篇,也請全球正義人士在有時間有興趣的情況下也來續寫各篇,共同完成,作為對大紀元《九評》的支持和回應。在大陸,我將採取安全、理性、方便的辦法向各界人士傳播《九評》。

二、 家族的被迫害及其覺醒

我出生在一個中國的傳統家庭,是當地的一個以忠厚傳家的大家族,母親娘家則是當地方圓二十里內有名的善良商人,但是我家到1900年代家境已經有所衰落。在民國20年前後,共產黨結黨成匪,肆意殺人。我爺爺的一個僅僅16歲左右的弟弟被共產黨殺害,是被要節約子彈的共產黨用鋤頭給活活砸爛了腦袋。1949年後,由於家裡曾經有過少量的土地,被中共劃成了中農,擋在了「貧下中農」之外。50年代中期,由於吃不飽肚子,到處餓死人,父母帶著年幼的哥哥、姐姐們到幾百裡外的外省靠手藝謀生,但被共產黨抓回,並被定為「四類分子」遭到迫害。有三個例子:

一個是因為共產黨決定再次批鬥我父親,而我父親到了幾十里外的深山老林裡去燒炭窯,我母親就叫我那不到10歲的大哥去把父親找回來接受批鬥。我大哥在去炭窯大山的林間小路上,在黃昏時恰好遇到了一群狼。狼看著我大哥,我大哥看著狼。狼走,他走,狼停,他停。第二就是我二哥親自看到在我那瘦小的父親一次被批鬥時,身前掛著牌子,躬著腰,身後背著一個巨大厚重的木版,而板上壓著許多每塊都有十斤以上的青磚,而台下和周圍都是被共產黨挑起仇恨的對我父親進行打罵的群眾和共產黨的幹部。第三就是在我成長過程中,背著「地主羔子」的稱號被人辱罵和打壓。在我只有9-10歲時,小學的校長居然為我們成分不好的孩子們辦了一個學習班,要我們檢討自己的反動思想和行為,對自己和家庭不能徹底反省和上綱上線的人不許從學習班畢業,而且還告戒我們,升初中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中學不是給我們成分不好家庭的孩子上的。

以上只是我家和我遭受共產黨迫害的一小部分。

儘管我在幼小時就遭受過共產黨的迫害,但由於共產黨的宣傳,我當時反而認為共產黨是正確的。少年時代,我常常與母親和哥哥們私下爭論,他(她)們歷數共產黨的邪惡和欠下我家的血債,但我說共產黨是好的,因為報紙是那麼說的。後來上高中和大學時,遇到了傳自西方而來的民主和自由的思想,但我當時天真的相信了共產黨的謊言:「共產黨可以不斷地改正自己的錯誤」,並愚蠢的向共產黨交了入黨申請書。但是「六四」共產黨的暴行,徹底的粉碎了我對它的幻想,我認識到共產黨是條毒蛇,它是不可能改好的,它也是不可能認錯(罪)的。我發誓今後永遠不與共產黨合作,不做共產黨的官,不發共產黨的財。但是隨著社會道德的淪喪和命運的安排,我一度進入了共產黨高級政府機關工作,為了個人前途,我又向共產黨交了入黨申請。不過由於從小受了母親強烈的道德教育,善良的我無法養成妥協和奸詐的性格,對共產黨仍然深惡痛絕,我不忍心昧著良心,不忍心殘害百姓,因此與共產黨格格不入,所以沒有成為共產黨員,並且我最終也離開了難以讓人做人的共產黨高級部門。

在共產黨1999年違背天理人道殘酷栽贓、迫害法輪功後,我終於在理性上認識到了共產黨本質是個惡毒的邪教。我也從思想和行為上徹底的與共產黨背道而弛,並成為埋葬共產黨的一個勇敢和理性的人士。

在這裡,我要鄭重的宣布,由於受共產黨的毒Γ(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