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捷:大爺有一個小工廠

作者:作者:蘭捷 發表:2004-12-07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屬於「生在舊社會,長在紅旗下」的那一代人,也是受共產黨邪教欺騙、矇蔽最深、毒害最深的那一代。從一懂事兒起,受到的教育就是地主、官僚資本家剝削、壓迫勞動人民,他們是吸血鬼、階級敵人,他們賊心不死,時刻妄想顛覆無產階級專政,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只有共產黨能解放全人類;美國到處侵略,霸權主義,打倒美帝國主義;資本主義如何腐朽、沒落,時刻警惕資本主義復辟。就像文化大革命中一首歌詞中寫的那樣:「黨是我的親爹娘,誰要說我黨不好,馬上叫他見閻王」。從小就被共產黨邪教洗腦,使我迷信它,總對它抱有幻想,即便它打我、罵我、整治我、喝我的血、吞噬我的肉……把我及我的全家害得好慘,(何止是我一家)我還得說它偉大、光榮、正確,還得喊它萬歲,處處維護著它的統治。因為我看不清共產黨邪教的本質。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使我茅塞頓開,我終於看透了它那永遠不會改變的邪惡本性,它才是真正的邪教。我要拿起筆揭露它殘忍的本性,讓世人認清它,永遠不再上它的當,受它的騙。消滅它!

從小共產黨就告訴我資本家是靠剝削起家的,凡是私有財產都是剝削來的。我家住的是自家的四合院,我認定這個四合院是父親剝削來的,不管父親怎麼向我解釋他年輕時靠沿街焊洋鐵壺、磨剪子、磨刀積攢下的錢買的房,我也不信,我就信共產黨那一套。就像從小給你灌輸進化論,說你是猴變的,你就死心塌地的認可一樣。我按照共產黨給我灌輸的那些東西,想像著父親是如何剝削的。小小的年紀這所四合院就成了我的一塊心病,總想著怎麼把這個資本主義的尾巴割掉,從上初中起我就磨爸爸:「把房子交公吧。」爸爸糊弄我說等我工作再說。我盼望著工作,父親好交房。那會兒,我還不知道父親是資本家,以為父親是工人階級,他那樣子太像個老工人了,沒人向我提起父親成份的事。後來我才知道,大爺有一個小工廠,公私合營時大爺每天晚上都要去廠裡交待問題,就是被批鬥,那時我還小,不明白怎麼回事,只看到家裡人都很緊張、很害怕的樣子,說話不敢大聲,晚上連燈都不敢點。公私合營前夕,大爺突然死了,聽說是被嚇死的。公私合營家裡必須得有人頂名,這樣父親就極不情願的頂名成了資本家,三個月只能拿到一毛錢股息的資本家。父親不識字,把他的名字搬個家他都不認識。但父親技術高,有一身的絕活兒,那會兒外地工廠都慕名請他做技術指導。父親勤勤懇懇、從裡到外透著老實巴交,外表讓人覺得有點兒可憐。廠裡、街道都知道他是好人,所以母鍇暗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