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談「中共和暴政」 公民議政執行主任唐柏橋12月5日在紐約『評共產黨』研討會上做了《中共和暴政》的專題發言。

發表:2004-12-07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週日下午的「評共產黨」研討會上,公民議政執行主任唐柏橋先生就「中共和暴政」這一專題作了發言。

唐柏橋開門見山地指出,中共的暴力理論根植與共產黨最原始綱領「共產黨宣言」中。「共產黨宣言」公開告訴全世界,共產黨的目標是以暴力推翻一切現行制度,建立所謂的共產主義人間天堂,這就是為甚麼中共在幾十年的存在過程中一切所作所為都充滿暴力的原始動力。「共產黨宣言」還要求和一切傳統觀念,一切人性的東西劃清界限。裡面提到無產者就是沒有家庭,共產共妻的,只有資產階級才有家庭。而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裏即使窮人也有美滿的家庭。共產黨宗旨就是反對一切信仰、宗教,並用暴力手段反人性、反傳統。

唐柏橋說,讀了哈耶克的《通向奴役之路》使他非常受益,對共產黨的暴力革命有了進一步認識。共產黨從列寧開始強化暴力革命,劃分他們認為的敵人和朋友,對階級敵人殘酷鎮壓。毛澤東的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理論」使共產黨人和給他們助紂為虐的人認為暴力是名正言順的。如鄧提出的「殺二十萬人維持二十年穩定」成為六四期間屠殺學生和市民的依據;似乎一定要殺人,否則中國就沒有穩定,甚麼都沒有了。在江時代,共產黨理論脆弱,提的是「把一切不穩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胡上臺後還沒有他的革命理論,但共產黨今後也會總結出他的甚麼主義-思想-理論來。一切都是為共產黨行使暴力提供藉口和根據。

對於共產黨在歷史上暴行,唐柏橋首先提到共產黨自己內部三十年代殺AB團(即反布爾甚維克團)事件,期間有十萬人被殺。中共自己的肅清AB團緊急通告中有他們的審訊方式和原則,就是嚴刑拷打,揣度說話的來源,從招供者原話中順籐摸瓜一網打盡。在懲處AB團成員時在群眾大會上讓群眾殺。對出生資產家庭AB團者殺不赦,出生無產家庭者如活動能力強者也殺盡。在毛詩詞《答李淑一》中提到的柳就是被中共「烈士」夏明涵的兄弟夏羲當作AB團而被殺者。在張國燾那裡殺了一萬多人,他本人還親自參與對犯人嚴刑拷打。張過去曾是北大學生,在共黨裡面竟落到這種禽獸不如的地步。在大陸很多人認為周恩來不錯,在文革時保護了一些人,其實完全是宣傳。周在鏟除共產黨叛徒時把他們全家人殺了以後再活埋,及其殘暴。

後來,為了充分利用有限的人力資源,共黨在延安整風以後發現簡單的肉體消滅異己是不夠的,開始實施精神暴力,用所謂的改造思想讓黨內異己悔過為其繼續服務。這種在精神上謀殺獨立思想的手法是前無古人的。

在中共奪權之後,一般人認為它反右前還不錯。殊不知它在奪權不玫摹剛蚍礎怪芯蛻繃?00多萬中國同胞。毛的選集中就有「鎮反」農村殺超過千分之一,在城市則少於千分之一的殺人指標。北京市為了完成上述殺人指標,一次就殺2000-3000。反右後的一典型例子是北大畢業生林昭僅在中共體制內部對中共當權者提點意見就被作為反革命而血腥虐殺,事後當局還向她家人索取五分錢子彈費。鄭義的《紅色紀念碑》中提到文革期間廣西吃人事件中的食人者一開始是偷偷地吃,後來則公開歡天喜地吃。如果中共不縱容,這些事可能發生嗎?其實這些都是中共用暴力維持其政權的方式。

唐柏橋還提到他父親在湖南道縣參與平反冤假錯案時親身經歷。他父親在那裡聽到太多血淋淋的事情;殺人時排著隊殺,血流成河,那個河的顏色都是鮮紅的。他父親當時就覺得這個社會是絕望的,沒有救的。

在會上,唐柏橋展示了一天前北京最高法院外被打死的一男子的照片。照片上血流滿地,現場目擊死者的內臟被打出。唐柏橋說,一個無家可歸的上訪者他唯一的敵人就是中共。他指出,在中共國內這種血淋淋的暴力從來沒有停止過。一個反腐敗的勇士,要查村長的帳,他們就叫黑社會讓你斷子絕孫,威脅你的兒子、兒媳、孫子。暴力隨時隨地發生,只是形式不同。

唐柏橋在會上特別提到法輪功問題。因為很多中國人對法輪功不理解,有人勸告他為法輪功呼籲會給他政治活動帶來有負面影響。他說,「這太小看我了,我不是一個政治動物,我是堂堂正正的人,我堅信我活到今天是人。中共的人曾找我談可以幫我回去,但是在89沒平反前,我的嘴不會被封住,這是人的尊嚴。我有一個夢,就是把中國建成一個中等文明國家,這等同我的生命。」他表示,沒有任何來自中共的威脅和恐嚇使他感到害怕,相反他和太太在這裡生活很美滿,不比其他人過得差。

對於共產黨怎樣控制人的思想,使其實行暴力暢行無阻,唐柏橋認為中共的一個重要手段是使人的語言思維暴力化。例如「無產階級專政」一詞表面上看是不怎麼血腥,但潛移默化向人灌輸暴力,使人暴虐化。相反對所有有關民主、自由、人權的詞彙,中共都冠以負面定語,如「資產階級自由化」等。語言暴力化後,人的思維跟著走,使人違反人性,沒有正義感。而一旦人性復甦,人們首先想到是做這件事對不對,是不是符合人的良知,中共就難以控制。

唐柏橋建議從現在起應當把共產黨暴力化的語言徹底糾正過來。例如,寫文章時就不用共產黨一個專用詞彙「人民」,而改用「民眾」,「公眾」等,因為「人民」這詞裡就內涵著代表共產黨們認為的「正義」,可以打擊他們認為的敵人。

對會上一些聽諤岢齙摹剛飧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