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目的與出路

作者:三公倚木 發表:2004-12-07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要解決兩個根本點,一是取消共產主義黨的獨裁、專制、愚民、暴力恐怖,二是廢止所有與中國憲法及國際法相牴觸的所有各級政府的文件和各種所謂的辦法條款。這才是要討論,要評的目的,下面將詳細討論其相關性。

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他們賦有理性和良心,並應以兄弟關係的精神相對待。1949年所謂的新中國誕生,共產主義黨國家給每個國民定了一個出生成分,直至十一屆三中全會後,這個定在人民頭上帽子才得以摘除,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才得到初步的落實。加之,失敗的民族政策,加劇了中國大陸人人嚴和權利一律平等的惡化。

在人權面前不分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治或其他見解、國籍、社會出身、財產、出生或其他身份等任何人都享有一切權利和自由。所謂的新中國誕生後是這樣嗎?除了每年的3~4月份的開全國「偽」人大會議,讓那些少數民族的偽人大代表穿花花綠綠的衣服,像花瓶一樣裝飾,像木偶一樣舉手,其他時間看不出不同種族的平等性和優越性。

這裡順便說明一下,之所以稱中國「偽」人大,是因為人大只是共產主義黨操縱的玩偶,之所以稱中國「偽」人大代表,是因為人大代表是共產主義黨的各級黨委事先內定的,說什麼是依法公開選舉的,那些說法只能騙我3歲的兒子罷了。

同性別、語言的人在中國享有同基本的人權嗎??女性權利怎麼樣呢,1949年新中國誕生後,婦聯成了共黨的幫凶,摧殘女性,致使中國大陸女性自殺率全球第一,女性的就業權又怎麼樣呢,無所謂就業權,全國的女性就業崗位在全國佔的比例12%左右,在中國是特別的女人的公廁廁位和男人比是1:3,公廁廁位的比例足以看出大陸女性的權利。文革結束後的計畫生育政策使千百萬女性被受侮辱和殘害,在計畫生育政策下被強行切除有關生殖部分有關性器官,其實,計畫生育政策的失誤,人口問題的災難是毛澤東的罪惡,是朝鮮戰爭百萬中華精壯男子去世後的後遺症,是偉大的毛主席扼殺人口學家後惡果,為什麼要千百萬女性姐妹去承擔這樣的惡果。在大陸我們有什麼資格討論女性權利。

語言又怎麼樣呢?民族大團結萬歲的幌子下,對少數民族的文化抹殺、異化,有些少數民族人民的生活比非洲貧困地區有過之而無不及,對雲南回族村的全部槍殺,對西藏藏民的多次血腥鎮壓,把那些新疆的民族進步人士胡亂的聯繫為拉登的恐怖份子加以滅絕,我們能做的只是為他們感覺悲愴、擦眼淚,在這樣的恐怖的國度裡,少數民族還有什麼能力去為他們爭取什麼民權、人權,民族的貧困落後足以說明,共產黨對少數民族人民犯了罪。

任何人不得加以任意逮捕、拘禁或放逐。事實上,共產黨對任何不同信仰,對任何不同政見者,對任何揭露貪官者,甚至對不同言論者,任意找一些罪名任意逮捕、拘禁。這樣的例子沒有辦法舉,成千上萬,罄竹難書。人人有權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恐怕是大陸的人整天生活在恐怖裡。任何人的私生活家庭、住宅和通信不得任意干涉,他的榮譽和名譽不得加以攻擊。大家一條一條對照,看中國做到了嗎?經濟順利發展軟著陸、解決了三農問題、國營事業工人下崗等得到解決,哈哈,讓人聽了都想笑,共黨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每天都在吹。

中共現在倡導的是討要民工工資,保護老百姓的耕地,保護老職工工資,中央領導在講,中央電視臺在放,各級設了專門的部門負責,你看共黨多關心人民啊,這個就是共黨給人民吃了安眠藥,這就是共黨騙術。恕不知,共黨的宣傳部發文,討要民工工資,保護老百姓的耕地,保護老職工工資等的投訴和事件不要發新聞,中共的最高法院發文討要民工工資,保護老百姓的耕地,保護老職工工資等按件不要受理,如果律師介入就調銷執照,其他部門打太極,大陸民眾根本不懂的也不會看清的共黨這個無恥騙子的嘴臉。

九評之後督促中共採取那些行動,解決兩個根本點,一是取消共產主義黨的獨裁、專制、愚民、暴力恐怖,二是廢止所有與中國憲法及國際法相牴觸的所有各級政府的文件和各種所謂的辦法條款。這才是要討論,要評的目的,下面將詳細討論其相關性。一個大手術就是,撤除中宣部這個謊言愚民機構,撤除各地的政法委這個整天強姦法律的非法組織,撤除610這個殘害不同信仰人民的劊子手組織,凡是中共的走狗組織都要撤除,人民不要這些化人民的錢殘害人民的機構。

哈哈,用良心講了幾句真話,請大家鼓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