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賡哲:共產黨靠謀財害命起家 --香港政論家蘇賡哲博士研討會上評共產黨

發表:2004-12-08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2月4日下午,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在多倫多大學的教育學院舉行。會場座無虛席。更有許多人站在會場外聆聽。會上,來自香港的重量級政論家蘇賡哲博士做了精彩的發言。

蘇博士說:「大家都知道,共產黨長期以來都在實行著國家恐怖主義,當你想逃避對共產黨的恐懼時有什麼辦法呢?開始我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來,後來我想到了,就是變成共產黨。」聽眾哄堂大笑。他繼續說:「在加拿大很多華人對共產黨很恐懼,他們恐懼到不是去反對共產黨,而是希望自己變成共產黨,就可以解決這個恐懼了。前幾年香港的一些左派的政黨來到太古廣場與我展開了一個論壇,實際上也就我一個人跟他們『車輪大戰』。結果講完後,聽眾裡有一位老伯站起來對我說:『我一定要揭你的老底。』我還以為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老底呢,原來他說,我是在太古廣場做什麼生意的。我也不明白這算什麼老底。因為當時是電臺在做現場直播,覺得他很不像話,就叫保安把那位老伯給架出去了。我原想它可能是香港的左派工會退了休的委員老伯吧。後來別人跟我講,不是的,這個人是給共產黨害慘了,鬥爭把他鬥得死去活來的,才跑來加拿大的。因為他長期處於一個恐怖的狀態,心存恐懼,他覺得解決這個恐懼的唯一辦法就是站到共產黨那邊去……」

蘇博士說:「我讀過九評,我覺得第一、第二評與我今天所談的有關,就是到底中共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它會得勢。中共是用欺騙得到當時的民眾擁護的。當然沒人擁護是得不到政權的。他們當時的政治綱領是什麼呢?就是把有錢人殺掉,分掉他們的財產。簡單來講,就是謀財害命。……共產黨吸收西方馬克思主義,提倡階級鬥爭,手段就是把社會的精英殺掉,換句話說就是鎮壓。最近在網上有篇文章就是關於五十年代廣東鎮反的。當時的形勢是非常的恐怖的,據稱可殺可不殺的都要殺。然後為了推行這個政綱,就在全國範圍內把有錢人殺掉,分他們的財產,使得整個精英階層都消滅掉。」

蘇博士評論說:「『打土豪,分田地』,比馬克思主義有吸引力的多了。……所以我說這個共產黨謀財害命,是值得大家去想一想這個說法的。」

最後蘇博士打了一個比喻:「共產黨就好像一個箭靶,一圈一圈的,一直到裡面有個核心,最危險的就是在核心,所以它的親密戰友是最危險的;然後就是羅容基左派這些跟隨它的尾巴黨;再外一圈就是普通的老百姓;再外一圈就是港澳同胞;再就是臺灣同胞;再就是加拿大華人社區;最外面一圈就是洋人了,他當然就是最安全的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