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江澤民的政治資產(四)

作者:作者:羽林翼 發表:2004-12-08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個代表」垃圾思想

在當今中國大陸,只要打開電視、翻閱報紙,你就會發現這些媒體除了報導一些雞毛蒜皮的東西之外,就是有關中共的「偉光正」形象的謊言,而在這些謊言中,沒有哪一樣不和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掛在一起,使得江的「三個代表」就如大街小巷的垃圾一樣隨處可見。

那麼,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究竟是什麼?為什麼它值得中共如此地叫賣?

其實,江澤民的「三個代表」與其出賣國土、鎮壓法輪功、放縱貪污腐敗一樣,是江留給中共的一筆政治資產。和歷史上所有的共產黨獨裁者一樣,江澤民統治中國13年裡,也把其專制思想用所謂的理論總結了出來,並用於共產黨教徒們信奉。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作為邪教教主的江澤民,為了把教徒們的思想牢牢的控制起來,他必然要通過一定的教義來進行。這樣,「三個代表」主就作為一種邪教教義產生了。如果從簡略的角度來看,江的「三個代表」是:「中共始終代表了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了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了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雖然這只有短程的不足50個字,但是江澤民在中共禍害人間80週年的紀念大會上卻講了幾個小時,而且是一本書。說來慚愧,在讀書時代,由於受到中共專制文化思想的毒害,我對江澤民的「三個代表」也「感興趣」過,而且還看過江這本書。對於那本書中所講的謊言,大多數已經不記得了,但那「三個代表」還是「深刻」。

中共代表了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了嗎?

生產力,如果按照中共的解釋,就是指人類改造自然界的能力。幾十年來,中共對自然界的改造完全就是一種破壞,而且是空前絕後的。自然界、人、社會,這三個要素是組成世界的基礎。三個要素必須要協調、要和諧。然而,中共為了實現那虛無飄渺的共產主義,不惜破壞自然界的規律,企圖以人來改變一切,於是,在毛澤東時代,來了個「大躍進」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結果呢?三千萬人被餓死。「大躍進」中,人們在中共的鼓吹下,亂伐森林、濫用土地,使得被中共稱之為「天災」的現象出現,儘管這是人禍的影響,而中共非要把其扭曲為「天災」,如果真是「天災」,那麼這也是對中共改造自然界的謬論的否定。正是因為人們那時沒有按照生產力的發展規律去進行生產,而是只追求所謂的「高指標」,並不惜用謊言來騙取目標的制定者們,上級呢?特別中央毛澤東等又不加思索地信以為真了。最後,終於在「生產力發展」的幌子下,葬送了幾千萬條無辜的生命。

中國的經濟發展是以自然資源的過度消耗為代價的。中國的資源並不是不豐富,而是被過度地浪費。今天,在中共的領導下,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能源危機,特別石油,中國只能依賴大量進口。為了石油,江澤民等已用國家的土地去作交換,這是事實。至於煤礦資源,完全是用煤礦工人的生命換來的,只要看看每年因煤礦事故而死的人數,就會知道中共在這些方面的「成就」了。中共為瞭解決能源危機,為了盲目的求GDP增長,不惜把人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進行最大限度的破壞。長江山峽,這是中共的超級大賭注,也是備受爭議的工程。且不說因為長江山峽工程而產生的一些移民問題得不到解決,僅是現在所暴露出來的問題也不小。長江山峽臨近的地區,地震等現象已逐級表現出來,只是由於中共一向用謊言來掩蓋事實而已。中共為了把GDP的增長作為各級官員陞官的「考核標準」,這就使得各給官員為了向上而不得不非法地搞什麼開發。據統計,中國已經有1億多農民失去土地,無數農民不得不另謀生路,特別中共的強制拆遷,使很多人無家可歸了。對於在補償和安置方面,首先要滿足各級貪官的利益之後,剩下的少得可憐的才用於所謂的補償。

中共所說的經濟高速發展,除了過度地消耗資源之外,一個顯著的方式就是使用很低價的勞動力。由於農民失地,他們只有湧入城市謀生。那些進入城市的農民工,他們的生存處境是極其悲慘的,工作條件很惡劣,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勞務糾紛不斷,沒有具有法律權益的組織機構來維護他們的利益。中國的貧困人口呈不斷增多的趨勢,兩極分化嚴重,社會矛盾加劇。據研究表明,中國的經濟在中共的領導下,處於很低的水平,比清朝時代都還要差,這就是「三個代表」所「代表的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中共代表了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了嗎?

在「文革」中,江澤民是少數沒有受到整肅的中共教徒之一,所以江在其「三個代表」中把「中共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一條加了進去。但是,江如果隨便動一下腦子,他就會發現他所提出的這一條是多麼的荒謬。中共建政以來,中國的傳統文化已經被中共完全異化了。中共把中國的文化變成了黨文化,傳統的文化被摧毀了。

在中共的統治下,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觀沒有了,而具有中共所宣揚的共產主義文化了。中共對文化的控制完全是按照一黨專制的私利,強制要求一切文化必須向黨看齊,只要有人出現思想上的標新立異,就會被中共打壓。本來,共產主義就是一種虛無的東西,然而中共卻要強加於人民。從中共1949年統治中國以來,中共在意識形態領域不斷進行黨文化的教育,如果有哪個不服務於這種文化,那麼就會被認為是反黨反社會主濉!胺從搖筆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