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凡:棒子隊

作者:作者:步凡 發表:2004-12-09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我也把知道的共產黨暴行曝光。共產黨惡行大部分還被掩蓋著。

我小時候經常聽我父親、爺爺、太姥爺講殺地主─棒子隊的事。
那是發生在土匪惡霸共產黨奪得國家政權前夕,東北土改時。土改幹部進村土改,凡是被劃為地主的家庭,人一律全部殺死,財產全部分掉。土改幹部今天決定殺哪一戶地主,共產黨逼著全村人都到行刑地方集中。村裡青壯年人(家家戶戶都得參加)被迫組成行刑隊─棒子隊,人人手中都被迫拿著木棒子,分兩列對面站著,中間夾著過道。被宣判處決這一家地主,無論老幼都不放過,哪怕剛出生,都被綁來。逼著地主全家從夾道一頭往裡走,棒子隊舉起棒子,地主走到誰跟前誰打,最少一棒子,直到打死為止。土改幹部監督執行。

老輩們已講到此處,很是同情惋惜加一臉無奈,說「太慘了,最小的孩子才3歲(過去按農曆計算,按公曆也就1歲多),那家(地主)跪地求大家把孩子留下,那家(地主)可是好人」。當然,不可能,而且,孩子被打得腦漿崩裂。那可不是我們一個村,東北許多地方都是這樣殺地主,殺了多少家之後,後來聽說上面不讓這樣殺了,沒輪到的地主成了幸運,留下了小命。然而共產黨暴政,注定他們再劫難逃,幾十年政治運動(殺人運動),從肉體到精神酷刑摧殘,不死,也是生不如死。

老一輩常講,過去的地主,都是省吃儉用,辛勤勞作,積攢一點錢就買田置地,逐漸發家。地主往往都是好人,佈施窮人,修橋補路。誰家辦喜事,都要給要飯的準備幾桌,不但供吃供喝,臨走還拿一大包。春節前半個月就準備好年貨,好給要飯的過年。比把人民掛在嘴邊的共產黨仁慈的多多。

然而共產黨就這樣無法無天,草菅人命。逼迫民眾殺民眾,煽動所謂的階級仇恨,群體滅絕地主階層。我們都知道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然而共產黨比納粹更殘暴,更沒人性。共產黨這個邪靈鎮壓信仰「真善忍」法輪功,那是太正常不過了,不鎮壓才是不正常,鎮壓之前,一些中國人就看出肯定鎮壓,鎮壓之後,絕大多數中國人惶惶不安。中國人被共產黨折磨怕了。

2004年12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