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光:韓戰、大躍進、文革、林彪事件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發表:2004-12-09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爭、斗、妖邪靈附體,邪靈能量一旦耗盡,中共就垮臺了,這就是為什麼中共一直鼓吹鬥爭哲學的原因,另外也可從毛澤東這個邪靈附體的主要對象的所為看到邪靈的存在。毛的信條是「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曾有毛之衛士出書說毛髮現對手時兩眼放光,毛曾在北戴河時還想和海浪鬥一番呢。中國從古到今都沒有一個這麼樂於爭鬥的,究其原因是毛是爭鬥邪靈附體。抽鴉片上癮的人幹什麼都是為了抽鴉片方便;邪靈附體的毛澤東上了斗癮,幹什麼都是為了爭鬥,絕不是為什麼人民服務。那首「沁園春,雪」通篇都是爭鬥,上了斗癮的人哪都不喜歡,公司不要它,家庭不要它,講究「仁、義、禮、智、信」的社會不喜歡它,毛在大陸得勢,絕因邪靈在大陸行惡又行妖,靠惡、暴、騙生存。

從這點上看,韓戰、大躍進、文革、林彪事件都可爆光了:

韓戰:
邪靈附體之毛澤東在過了與蔣介石爭鬥的癮之後,想要再與人鬥,中國大陸找不到對象了,為過斗癮,毛盯上了美國。如何找到美國呢,毛在金門被蔣軍打的全軍覆沒,絕對再無膽量與美國臺灣海峽過斗癮,找美國從朝鮮那是最方便的。美國已於1948年從南朝鮮撤軍,但美關注遠東形勢,如教唆金日成向南韓進攻,美必然插手,金日成必敗無疑,那時毛便可與美國過斗癮了,至於死多少人,毛才不管呢。為給金日成打氣,毛從第四野戰軍抽調4個師作金日成進攻南韓的先頭部隊,之後的事情不必詳述了。中共有一部記錄片中暴露了毛的角色,片中大意說:毛以他敏銳的預見力,在韓戰開始不久就讓中共軍開赴東北。其實這是騙人的鬼話,毛是教唆犯,自然早知金日成必敗,只是在等時機過斗癮呢。3年被騙至朝鮮的大陸農民有一百多萬人命喪荒山野嶺,太可憐了。最可憐的是內涵最深的中文從此再也無法廣傳世界了,世界各國人民都遭受損失,此是後話了。

大躍進:
邪靈附體之毛澤東在朝鮮過了斗癮,與人斗是再也沒有意思了,毛「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還剩下與天、地鬥,大躍進便開張了。毛通過殺幾十萬地主佔有全大陸的土地,通過詐騙、搶劫資本家取得全大陸的工業,通過詐騙將幾十萬有頭腦之人掛上右派趕走,毛便欺騙全國人民向「天、地」開斗了。爭鬥結果毛在「天、地」面前大敗而逃,「推居二線」了,3000萬餓死農民冤魂不散。大躍進對中國人對「天、地」的敬仰一掃而光,中國人損失太大了。


文革:
毛在與「天、地」斗中大傷元氣,只得退居二線,讓劉少奇收拾殘局,傳統文化重新登上大雅之堂,因傳統文化中的「仁、義、禮、智、信」是對」爭鬥邪靈的極大威脅,邪靈附體的毛驚慌失措,百姓如沒有了爭鬥意識,毛便沒有了為了爭鬥可利用的對象,失去了爭鬥就如同抽鴉片上癮的人突然間斷了鴉片一樣,毛將癱瘓在床,他將死去。毛驚恐中發動了文革,鼓吹爭鬥,父母兄妹間斗、親朋好友間鬥,那8個樣板戲個個慘烈爭鬥,那<<紅燈紀>>裡李鐵梅手握辮子恨恨的表情幾十年後想必很多人仍記憶猶新。文革摧毀了社會維護善良的最基本單位:家庭、親朋好友,人們不再信任任何人,中共、毛罪惡滔天!


林彪事件:
邪靈附體的毛通過文革將爭鬥邪靈重新附體大陸地區,但林彪控制了軍隊,構成對毛的巨大威脅,成為毛過斗癮的巨大障礙。怎麼樣清除林彪呢?靠打倒劉少奇所用的「叛徒、內奸」等根本沒有用處。毛便偽造」五七一工程紀要「,企圖以搞政變為由清除林彪。但此事被林彪發現,林只有出逃一路了,再倉促那飛機也是要加滿油的,林向北飛去,毛驚慌失措。林彪那飛機到底為什麼掉到地上了,那只有去問另一個邪靈附體的周恩來了。毛在與林彪的爭鬥中徹底失敗了,毛的政變經無法自然的用在林彪那,如何去欺騙老百姓而自圓其說便成了一大問題,無論怎麼圓滑也無法說清了,費了好長時間對林彪事件的欺騙性解釋才出籠,但百姓對毛的為過斗癮不擇手段已有所覺察,受騙的一部分老百姓開始甦醒了,毛已無法在像以前那樣過斗癮,就像抽鴉片上癮的人失去了鴉片生產基地一樣,毛因此大」病「一場。毛這場大病是因為對林彪太相信嗎?是因為對林彪所為太過失望嗎?那是中共騙人的鬼話!抽鴉片上癮的人什麼時候得病呢?只有在斷了鴉片的時候;爭鬥上癮的毛澤東什麼時候得病呢?只有在斷了爭鬥中可利用的群眾的時候, 沒有了群眾的時候,毛還能跟誰斗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