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報人李勇:九評出書 我第一個買

發表:2004-12-0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自11月19日陸續向社會推出以來,在各界引起極大的反響,記者近日就此採訪了世界日報創刊人之一, 資深報人李勇先生。李勇先生盛讚了「九評共產黨」,並表示: 「只有反共才是真正的愛國。」

● 愛國就要反共

「九評共產黨」是五十多年來華人第一次系統、深入地把中國共產黨的所作所為綜合起來,作了一個分析、批評,內容雖然還不能涵蓋中共所有的罪惡,但已經有一個雛形。作者不單有良心,還有學問,有膽識。

共產黨禍國、害民,對國土的喪失,民族文化、倫理的破壞,民族的分裂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情,這個政府從一開始就沒有資格代表中國,而應被中國人民唾棄。看著這個國家,自己的同胞正在被一夥人侵害,假如你還能認同這個政權,讚揚它,你還有什麼資格說愛國?我最近發表的一篇文章「反黨才是真正的愛中國」中,闡述的也正是這樣的觀點──愛國就得反黨。

有人把共產黨的罪行歸咎於中華民族、中華文化的劣根性,這不是事實。中共雖然是中國人的面孔,其所作所為與蘇聯、古巴、越南、北韓共產黨完全是一個模式的。從斯大林開始,所有共產國際國家的特色都是暴力、血腥、封閉、落後,這是它們的共性。越是貧窮的國家,共產黨的禍害越大。高棉柬埔寨「解放」不到一年,整個金邊城市四百萬人口便有兩百萬人被活活整死,中國大陸的殘暴又超過柬埔寨,往往由於一兩個共產黨的首領精神不正常或者變態,導致億萬人被殺害。我不久前回大陸才知道,那裡每個地區,每個派出所分局都設有一個「610」專案,專門對付法輪功。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嗎?政府有什麼理由和必要花這麼大的力量殘害那些手無寸鐵的信眾?法輪功本來是一個被迫害,被抓、被殺的角色,如今已經脫離了受害的階段,挺身而出揭露這個政黨54年來對國家,對人民造成的禍害,從是非、善惡的立場來分辨這個政權的好壞,這是特別值得我們推崇和尊敬的。

中國歷史以來,從來沒有一個朝代的殘暴能與共產黨的統治相比。所有共產制度國家的遭遇大同小異,結果卻是一致的。與傳統無關。

● 中國人民從來沒有站起來過

自1949年到今天,可以說是中國人最不堪的時代,歷史上從來沒有那麼窩囊過。日本、新加坡,一個彈丸之地,人家拿著護照,到處受歡迎,沒有人敢看不起。但凡有些成就的黃種人,人家頭一句就問你是不是日本人。

再看看中國人為了在海外拿個居留權要花多大代價:兩年前一百多個華人偷渡到巴黎,爬上屋頂以跳樓要挾警察,寧死不回中國;在美國,多少華人在法官宣判承認他們在自己的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