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UFO墜落劇烈爆炸

發表:2004-12-12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晚10時38分,記者正在榆中定遠鎮蔣家營一工廠院內採訪,突然間天空亮如白晝,一抬頭看見空中一個滿月大小的白色球狀發光體由西向東快速的劃過天空,朝榆中東北方向的山區飛去。記者看到發光球體形如滿月,發出耀眼的白光,在球體後面帶著一個約3米長的錐形「尾巴」,在不明飛行物消失約40秒後,空中傳來連續不斷的轟隆隆如同打雷的聲音。

  流星還是大氣現象

  就在記者看到這一奇特現象後不久,本報熱線隨後也相繼接到了許多市民看到不明飛行物的報料。當晚11時36分紅古窯街的張先生首先打進本報熱線反映看到不明飛行物,兩分鐘後記者在榆中定遠鎮也看到了這一景象。從窯街到定遠鎮直線距離約為120公里,記者不明飛行物的當時的速度大約為3600公里每小時。不明飛行物發出的亮光持續40秒後記者才聽到了雷鳴般的響聲,大致可推斷不明飛行物當時的的高度大約在13000米左右。

  據悉,著名的雙子座流星雨又要光臨地球。我國處在全球最佳觀測位置。今年雙子座流星雨的活動範圍是12月8日至14日,也許光臨蘭州市上空的不明發光體是雙子座流星雨中的一顆,也許它是一種大氣現象,但這一切目前都是一種推測。

  警方緊急出動搜尋

  不明物體出現後,蘭州市110指揮中心也立即接到了無數個報警,因為不少群眾稱不明物體掉到了市內,110指揮中心立即指令紅古、西固、安寧城關以及榆中等五個縣區的公安民警全力尋找不明飛行物。就在記者和公安民警全力尋找的同時,指揮人報警稱,不明物掉到了榆中定遠鎮,而且燒燬了該鎮的一個村莊。記者立即再次趕往定遠鎮,但當地警方和119指揮中心並沒有接到報警。與此同時,西固警方接到報警稱,不明物在西固華工街著陸,但記者趕到西固時,派出所民警也沒有找到不明飛行物。

  隨後,記者登陸天文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根據資料表明,當晚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有可能是火流星。截至記者發稿時,警方仍在全力尋找不明飛行物的下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