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人權觀與世界人權觀有本質區別

發表:2004-12-12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大家通過媒體看了國際人權大會的各國代表發言,特別是代表共產黨觀點的中國代表的發言,再次強烈表達了以下的意思。

1、人權是共產黨的內政,別國不能幹涉。

2、應該允許共產黨的人權觀存在,民主國家崇尚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等等,在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是不允許的。

其實共產黨的人權觀與世界人權宣言中的人權觀是絕對不能相提並論的,建立基點完全不同。

我們知道許多國家普遍都有宗教信仰,比如:信仰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等,在宗教中說是神創造了人類,並且給人類開創了生存的環境,生存的權利,作為人應該遵守的道德行為規範,也賦予了人類應該享受的權利其中包括有信仰自由、有申訴的自由等(這其實是人權的根本內涵),所以、人們常說天賦人權,其實的確是天賦人權。

既然是天賦人權,那麼在人權的問題上就不存在國家和民族的界限,不論任何政黨、任何個人侵犯了他人的人權,都是對整個人類的侵犯,對神的褻瀆,是絕對不能允許的,作為人類中的一員,都有權利譴責如此的惡行,都有權利阻止侵犯人權行為的發生。

當然在各個國家也發生著不同程度的侵犯人權事件,但正是基於以上的基點,揭露侵犯人權事件的往往是本國人,而且作惡之人很快會被繩之以法,因此也就形成了一個人人維護人權,人人制止人權迫害的氛圍。

那共產黨的人權觀是什麼呢?從《共產黨宣言》中可以找到答案,通過這個宣言可以看出共產黨的人權觀恰恰是與以上的人權觀基點相反,也就是說共產黨的人權觀是在迫害人權、侵犯人權基點上建立起來的,所以從共產黨建立的那天起它們就從來沒有停止過侵犯人權。而且共產黨在無神論的領導下,不承認天賦人權,只承認「黨賦人權」,你維護共產黨,熱愛共產黨,信仰共產黨,甚至加入共產黨,就給你生存權,權力、金錢、惡欲膨脹隨你支配,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你的一切。你如果說「不」!!,那麼共產黨就會剝奪你的生存權,申訴權,知情權等等,更甚者就是共產黨的代表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的名言「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問身源,馬上火化」等等。

我們從已解體的共產黨國家的歷史也可以找到佐證,當共產黨還存在時,其它國家很少知道、瞭解發生在共產黨國家的迫害人權、侵犯人權事件,一旦共產黨解體,通過一系列解密的文件,在共產黨控制的國家,發生的迫害人權、侵犯人權事件之慘烈令世界震驚。

隨著近幾年經貿交流的國際化的趨勢,殘存的共產黨國家為了苟延殘喘,也穿上了和平偽善的外衣,巧舌如簧,粉飾太平,環矯娌歡顯詮(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