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法輪功學員遞信聯合國呼籲譴責迫害

發表:2004-12-12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之際,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曼哈頓的聯合國遞交呼籲信,要求聯合國對在中國仍在發生的、已持續了五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的迫害進行公開調查,幫助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公開譴責迫害。聯合國官員接見了法輪功代表,表示會轉達中共並施壓,希望能夠盡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代表,紐約大都市學院商學系教授馮克然表示,聯合國負責人權事務的兩位官員接見了我們法輪功學員代表,並接受了呼籲信和獨立機構提供的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調查報告,以及35,000多個呼籲幫助停住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簽名表。

馮克然說:「兩位官員同時表示會立即將這些資料遞交給位於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事務總署。他們還表示聯合國人權事務署會利用一切可能的渠道,包括包括聯合國秘書處、聯合國的聯合國人權事務總署的高級專員委員會,向中國當局轉達有關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同時向他們施加壓,希望能夠盡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以下是呼籲信的詳細內容:

尊敬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

在此世界人權日,我們懷著極大的敬意,敦請您竭盡所能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行。我們敦請您對於獨立機構提供的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證據進行公開調查,並就迫害一事在聯大進行公開討論。

對修煉這一古老精神系統的人的迫害已造成中國的社會結構分裂,使中國人民生活在自文化大革命以來最恐怖的環境中。1999年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前,中國政府的調查顯示大約有七千萬至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而且,每個修煉人都有家庭、朋友和同事,因此迫害影響到了中國社會的每一個階層。

由於中國政府對信息進行封鎖,目前只有1150個致死案例被人權活動家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證實。而真實的死亡人數相信在5000人或更高。許多人因為受到殘忍的酷刑和謀殺而失去生命。然而屠殺只是人權侵犯的一部分。無數的人受到長期的酷刑折磨、強姦、被逼瘋、被殘忍的毒打以及被迫流離失所。甚至連一些兒童也被折磨致死,還有一些兒童因失去父母受到精神上的創傷而失去生命。我們正在努力營救這些無人照顧的孤兒,他們的父母因煉法輪功而遭到虐殺。

迫害造成的肉體傷害是殘忍的,而真正造成的傷害在於,迫害直接攻擊的是人類最美好的價值:真誠、善良和寬容。整個國家的靈魂正在被侵蝕。而人們卻為了眼前的貿易利益而背叛了他們自己的原則。

設想一下,當1999年7月20日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突然間受到警察的野蠻抓捕和關押,那些成千上萬的旁觀者是怎麼想模可柘胍幌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