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補充說明

作者:作者:高春滿 發表:2004-12-12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了「九評」之後,心情難以平靜,也湊上幾句算是我退黨的補充說明。幾件小事已見它的歹毒,血醒,內奸的本性。

共產國際中國支部

人們只記得老毛1949年在天安門城門樓上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卻不知中國人民又陷入另一次災難中了。我們在批判「中國人不得入內」時,找回民族的尊嚴,卻成了邪惡的應聲蟲根本沒了尊嚴,從而陷入了另一次更深的苦難中。從那時起,在解放的中國,連街上的小孩子都會張口就來:「你反動,反蘇,反共,反人民」。蘇,蘇聯也,成為解放的中國判你有罪無罪的標準。比治外法權還厲害。誰若是被扣上這頂帽子,一輩字不得翻身,連家人,親戚朋友都要著遭殃。小孩子也不能放過,找家長去,那來的這樣反動思想?那個時候你只能說,「蘇聯好」,不好也得說它好。什麼是支部哇。這就是共產國際的中國支部。這個支部讓人門都得患上歷史健忘症,也要會顛倒事非。在中國不能說別的,連想都別想,有多少人不長見識,偏提什麼「江東十六屯」,「三十年代老毛子反邊」,結果都被打成右派,葬身北大荒。連他們的家屬,親朋好友都不能倖免。鞍鋼的機器剛光復時在你眼皮底下被拉走,你不能看見,你看見了就是罪。你說它賣國,它說這是我們支部應盡的職責,連說話都得站在那邊,叫做「一邊倒」。

瘋狂的洗腦

洗腦是共產黨創造發明的。奪取和維持政權都得靠它。稍微有點民主意識的人,聽起來都會毛骨悚然。人,萬物之靈,自己腦袋都不准有。而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比比皆是。

中共的洗腦用什麼詞也說不清楚,很難。3歲小孩不能倖免,表現不了它的陰險和殘酷;說它比蛇蠍還狠,不足以表現它滲透到中國大地的每個角落和每個人的靈魂深處。洗腦是這種東西,它把你整死了你還不知道是正怎麼死的,你可能還會去謝它,對它還要感恩載德呢。這就是中共統治的藝術。是無孔不入的,它把人浸泡在洗腦的毒液中,害得人人參與,人人被洗。

鄰居的小崗比我兒子小几個月,他們同年生於那個瘋狂年代。可是他卻比我兒子大學晚畢業兩年。其實他家條件比我們家好,有奶奶帶著,我兒子56天就得住托兒所去。到了3 歲了,孩子得受點教育呀,送幼稚園吧。小孩子入托也得考試過關,而且還很政治。測測孩子的智商吧,好分班哪。入托之前把孩子叫去,考試開始了,大人都膽突突的。題目:你愛誰? 答 :愛奶奶;畫外音:傻小子,愛毛主席,或者共產黨之類的呀;再問 :你恨誰?又答:恨哥哥。大人心想:我兒傻透了,恨走資派呀,或者美帝呀。不出所料「蹲」班去吧,還想上快班呢?說起來很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