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脫胎換骨 做一個有脊樑骨的中國知識份子

作者:作者:來自北京學術界的一些教授專家學者 發表:2004-12-12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歷史上,士大夫作為一個知識階層,歷來起著一個社會民眾代言人的角色。遺憾的是,自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用卑鄙的手段,欺騙了民眾,通過中國國民的互相殘殺,建立了偽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後,它們用卑劣無比的洗腦手段,摧殘了知識階層的意志,讓他們俯首與自己的非法統治。而對於那些還稍有良心的知識份子,則從肉體上予以消滅,從而將知識階層改造成一個御用階層。可悲,可嘆!

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正本清源,使我們從理念上真正地認清了它的邪惡、殘酷和卑劣。

為了恢復中華民族知識階層的民眾代言人的角色,恢復我們作為知識階層的尊嚴,我們--來自北京學術界的一些教授專家學者在此呼籲:有正義良知的各界學人站出來,離開這個已被歷史拋棄的殭屍吧,不要再做中共的御用文人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