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慌忙藏起林彪照片

作者:作者:張清 發表:2004-12-12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革]期間,毛澤東與其[最親密戰友]兼欽定[接班人]林彪在中國的影響力登峰造極。中國幾乎家家懸掛毛澤東畫像,很多人家也懸掛毛澤東與林彪並排站在天安門城樓檢閱紅衛兵的大幅照片。當時,誰也意想不到其中的風雲突變。

一天中午,一向神態鎮定自若的父親一反常態,神情慌張,面帶恐懼,三步並作兩步衝進家門,直奔牆上那幅毛澤東與林彪並排站在天安門城樓檢閱紅衛兵的大幅照片, 迅速取下,藏了起來。我感到非常奇怪可疑,就問父親:「這照片掛在那裡好好的,你為什麼要突然取下藏起來?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父親嚴肅的對我說:「你什麼都不要問,不准出去對任何人說。」

從這以後,以前一提起毛澤東就經常要順便說說林彪的父親對母親和我閉口不談[林彪]二字。我還發現從前連篇累牘的歌頌毛澤東和林彪的所有一切報紙廣播現在隻字不再提到[林彪]這個紅得發紫的[毛主席親自選定的接班人]。我意識到必定出了大事,但又不敢再問父親,因為我知道問也白問。

原來父親那天早上一去上班,就跟幾位有一定級別的黨員幹部被上面找去開會,秘密傳達了[9。13林彪事件]的中央文件。再過大約一年時間以後,共產黨才向全國人民公布了[9。13林彪事件]。雖然早已預感林彪出了大事,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多年來被黨中央歌頌為[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的[偉大旗手]、[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最親密戰友]兼欽定[接班人]竟然會是一個 [早有預謀的野心家、陰謀家、兩面派],[早就在陰謀策劃要謀害偉大領袖毛主席]。這一切太令人震驚了!

聽完了黨委書記關於[9。13林彪事件]和[571工程紀要]的中央文件傳達,我才恍然大悟,明白了一貫老實正直、從不逢迎拍馬、結黨營私的父親那天為什麼神色那麼緊張害怕。父親一介小官,光明正大,從來就沒有跟「林彪反黨集團」有任何聯繫瓜葛。但當此[文革]時期,人心鬼蜮,稍有任何疏忽大意,都可能被人告發陷害。如果被卑鄙小人誣陷,硬告你一個「林彪反黨集團]同夥或[反革命]罪,你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匹夫無罪,懷壁其罪],共產黨五花八門的整人手段可謂無所不用其極。一個心裡面根本就沒有鬼的人都緊張害怕成那個樣子,可見共產黨的赤色恐怖何等可怕!

時至今日,共產黨邪靈的赤色恐怖依然籠罩著中華大地,而且比〔文革]時期有過之而無不及。退休軍醫蔣彥永冒著生命危險,向世界媒體揭露共產黨不顧人民死活、草菅人命、隱瞞非典肺炎(薩斯)真像,結果痛失人身自由。千百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說一句真話--[法輪大法好],為了向還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